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大滿足[產品][美容]

新年慶團圓,佳餚美饌不可少,果腹得以大滿足,肌膚呢?


肌膚當然都要盡享滋味,就由Klapp Cosmetics為你奉上一道珍羞異饌─極致奢華魚子系列,讓肌膚體現高科技奢華修護的驚人力量。魚子,奢華、珍稀、尊貴的象徵,Klapp Cosmetics深諳魚子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再配合多種高效成分,匠心研製出3款精煉的活膚傑作,助你對抗惱人的衰老痕跡。

粒粒皆瑰寶
重點推介的極致奢華魚子精華,單看它的外觀已相當吸引,粒粒經壓縮的新鮮成分好比真正魚子般整齊排列。一經按下,成分以清爽的乳霜狀即時釋出,發揮出類拔群的護養威力。而這款優質精華蘊含的包括獨特專利成分Gatuline In-Tense®、JuvinityTM、Alistin®及魚子複合精華,針對改善皺紋、鬆弛和早衰的肌膚,合力緊緻兼強化皮膚結構,延緩細胞老化的步伐,重整肌膚含水量,更可抗糖化、抗炎及抗氧化,高效預防皺紋形成和鬆弛下垂狀況。

全天候/救急兼備
高度建議配合使用的極致奢華24小時啫喱霜,本身也可獨立地當作化妝底霜使用。當中的魚子提取物、海洋提取物、棕櫚酰六肽-14、七肽-7,能互相產生協同作用,不但刺激肌膚自身抗禦力、激活再生系統,而且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強化肌膚結構,使肌膚變得更緊緻富彈性。另一款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的極致奢華強效提升面膜,以大豆提取物、草藥和植物提取物(積雪草、蘆薈、山茶葉等)、藍銅胜肽及海洋提取物煥發肌膚光采。它能在短短15分鐘內使肌膚回復水嫩緊緻、淡化黑色素並收斂毛孔,因此非常適合作為出席重要場合前的急救面膜使用。(注意,顧客如有甲狀腺問題,謹記不要將極致奢華強效提升面膜於患處使用。)

有說在春季捕獲的魚子最美味,Klapp Cosmetics的極致奢華魚子系列則沒有時限,一年四季都可讓肌膚品嚐佳餚,讓肌膚重復青春年華!

資料提供:永妍國際有限公司 (www.ebil-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46 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