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分啟動方案[產品][美容]

人要活得有智慧,護膚更是需要高智能方案。


智能導航活肌系列是法國殿堂級護膚品牌Académie媲美醫美傑出之作,以高科技智能研發出避免肌膚承受注射式或侵入式療程痛楚的高效產品,如今再次推出新品─智能水潤能量組合,為受損、受創肌膚迅速補水急救之策。

注添四重保濕力量 
組合由2款產品構成,以補水之王的透明質酸及專效修復的維他命為主打。智能微注保濕精華濃縮了4種不同的透明質酸,為各層肌膚均勻注水,讓乾燥一掃而盡。微細分子的輕量級透明質酸,能穿透表皮滲入至真皮層,形成儲備庫將水分緊鎖在內,營造滋潤環境讓膠原蛋白合成;多重透明質酸結合了3種透明質酸,保濕功效從表層屏障到深層細胞都能覆蓋,高效提升肌膚彈性及密度。

再加上,透明質酸微球體進入皮膚後迅即膨漲,填充老化紋路,讓肌膚回復飽滿。壓軸重點在於矢量化重量級透明質酸,由品牌獨家研發的超微米壓縮包封乳液,促使活性營養源源不絕滲透至肌底深處,再形成水凝膜包覆肌膚表面。      4大透明質酸聯手為肌膚留存充足潤澤, 24小時持久煥發水漾光芒。

健康肌膚要「吃」足夠維他命
而多元維他命再生保濕霜除了多款透明質酸以外,更搭配了多種維他命。矢量化維他命複合物蘊含維他命原B5、維他命E 和F,促進皮膚細胞活力再生,有效滋潤、軟化角質。其中,維他命E、F屬脂溶性,而維他命原B5則與皮脂膜構造類似,易於吸收,同時修復肌膚乾裂問題,強化皮膚屏障系統,對抗自由基及污染侵害,維持一整天的神采光澤。面霜配方更包括植物性保濕複合物、榛子植物油、杏仁油等成分,讓肌膚得到充分營養浸潤,使損傷、瑕疵能在短時間平整、癒合。

智能水潤能量組合專注守護肌膚健康潤澤,尤為適合注射式療程後作恢復之用,即時及長效補水,教細胞重啟活力運轉,縮短痛苦等待創傷復原的階段;即使沒有進行醫美療程,作為日常家用護理亦是非常豐富的營養補充,擁有強壯膚質便得以毋懼歲月流逝。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