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臻享尊貴呵護[產品][美容]

享受可以是聽一首悅耳的歌、吃一頓美味佳餚,也可以是塗一款精華或敷一個面膜。


說的是尊貴護膚品牌Royal Romance精心研製的緊緻系列,當中焦點─貴妃人蔘V面精華和貴妃金細胞提拉緊緻面膜,給你不一樣的尊貴呵護,透過天然活性植物和高端科技,全力對抗種種衰老痕跡,讓肌膚重現青春美態。

頂級高麗人參精華
鬆弛是女士們最關心的肌膚問題之一。鬆弛來襲,可謂牽連甚廣:輪廓模糊、嘴角和眼尾下垂、虎紋漸深、肌膚欠缺彈性……看上去整個人都沒有精神。Royal Romance嚴選珍貴成分發揮驚人的緊膚力量,助你對抗鬆弛,回復迷人V面。首先介紹的是早、晚必用的貴妃人蔘V面精華,主要成分相當矜貴:高麗人參、靈芝、植物幹細胞,以及膠原蛋白、米蛋白和維他命E,速效活化真皮幹細胞,立即提升肌膚緊緻度與彈性,顯著強化肌膚支撐力,同時發放淡化皺紋的威力,成就分明的V形輪廓。使用時,把2泵分量置於掌心,搓揉至微溫後塗於面頰,特別建議從下巴沿輪廓滑推至耳垂後方,定點按壓2-3秒,幫助收緊雙下巴和包包面。

沿自微整形概念的緊緻面膜
另一佳品貴妃金細胞提拉緊緻面膜,以微整形概念為創作藍本,是植物幹細胞和生化科技結合的精髓。此款面膜專門針對改善衍生在雙頰、嘴角、下巴的鬆弛問題,藉著為肌膚「進補」,帶來非凡的滋養和緊緻提升等功效。全賴當中的植物幹細胞、冬蟲夏草、阿膠、膠原蛋白、紫草、透明質酸,由細胞間滲進皮膚深層,不但能激活細胞、修復受損肌膚,更有拉提、滋潤、收斂毛孔作用。建議連續使用7天,每次於潔膚後連頸部敷上,靜待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迅即有肌膚被拉提的感覺,膚質亦明顯透滑水潤。享受,原來就是如此簡單!

資料提供:雅麗商利有限公司(www.arl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80 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