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金豬獻瑞慶新春」團拜[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新春團拜活動陣容鼎盛,齊齊祝大家萬事勝意,新年快樂!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在大年初八,假尖沙咀北京道一號東海薈隆重舉行「金豬獻瑞慶新春」團拜午宴,筵開15席。一眾CICA的委員、會員、協會友好,以及各地業界先進等,齊齊聚首一堂,同賀新春喜氣。

連串悅耳的賀歲金曲,為全場添上旺氣。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副部長、邵家輝議員、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王宏文會長等主禮嘉賓抖擻進場。CICA委員會先祝全場諸位「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合影後主禮嘉賓分別致辭。盧寧副部長提到「今年是追夢年,請大家融入國家的發展去發展美業,祝大家身心康泰!」鄭明明教授送來一個好消息,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早前獲東華三院頒發「傑出企業伙伴合作大獎」,令她感到非常開心。陸會長則指:「協會踏入第39年,感謝東華三院給予我們一個平台,以我們的專長服務社會、回饋社會。」

隨後,醒獅點睛及表演、喜迎吉瑞舞蹈表演、金曲演唱、華麗舞台Catwalk、豬年大利是抽獎等一個個精彩環節相繼送上,令全場洋洋歡樂。大家互相祝賀、拍照,氣氛熱烈,瑞氣滿滿。



各主禮嘉賓主持點睛儀式後合影,寓意人人龍精虎猛,會務興旺。

鄭明明教授以一身華貴美裝出席活動,她提到自己非常愛美,看到台下個個又美又精神,令她十分開心。

陸惠芳會長致辭時指:「身體健康不但只是個人的大事,亦是國家的大事。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幸福、快樂!」


盧寧副部長提到今年是追夢年,請大家抓緊機遇,配合國家發展拓展美業。

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王宏文會長每年都特意由台灣到來,支持CICA的新春團拜。

CICA與各友好協會會長共賀新歲,繼續推動美業界向前邁進。


IICE國際註冊人才庫協會的陳樂潼女士(中)送出HK$500大利是,天御的Ms. Alice Yeung(左)是其中一位幸運兒。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