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己亥年新春晚宴[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新春晚宴中各位FBIHK成員與多位業界友好聚首一堂,一同歡聚慶豐年。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早前假佐敦童軍中心金陶軒舉行新春晚宴,開心迎來金豬年。諸位新任執委會成員各司其職,司庫長Mr. Gordon Tsang再次擔任司儀一職,繼續發揮風趣幽默的主持功力,更與執行委員Mr. Samson Ho拍住上,帶動滿場歡樂,氣氛熱烈;多位成員更分別挑選了精緻名貴禮物,包括意大利汽酒、護膚品等作為抽獎之用,心思十足。

身任立法會(衛生服務界)議員的FBIHK會長李國麟教授特意抽空出席晚宴,他先祝賀在座各位新春快樂,並表示「歡迎大家在新一年更踴躍向我反映意見,合力推動美容業發展。」FBIHK新任主席陳秀儀女士(Angela)亦隨即致辭,向大家拜年並宣布晚宴正式開始,希望在場同業友好享受豐盛晚宴。

李國麟會長及Angela主席隨後更帶領一眾新任執委會成員逐檯敬酒,與各位同業友好暢談一番。在大家分享佳餚的同時,Gordon化身財神向每一位大派利是,更邀請大家參與小遊戲,配合農曆豬年的主題,爭相分享以「豬」及"Pig"為發音的祝賀說話,讓祝福傳遍全場。



李國麟會長祝願大家發財,邀請同業們新一年多多向他反映意見,共同推動業界發展。

晚會開始前夕,Angela主席先向大家拜年,並希望大家開心享受晚宴。

執委會成員團結一致,齊心迎接新挑戰。


李會長與一眾執委會成員到每檯祝酒,Gordon更發揮「財神」本色大派利是,全場歡樂氣氛為之高漲。

李會長與一眾執委會成員到每檯祝酒,Gordon更發揮「財神」本色大派利是,全場歡樂氣氛為之高漲。

來賓們紛紛拿起執委會精心準備的可愛道具和揮春,歡喜合影。


壓軸抽獎和遊戲環節送出豐富禮物,務求教大家滿載而歸。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