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層層推進添生機[儀器][美體]

說實話,一星期1-2天休假哪裡足夠?


經過連續多天的工作所積累的疲勞與壓力,就要靠休假的時候好好釋放,到底應該留在家中休養生息,還是預約做Facial,抑或北上按摩鬆一鬆呢?以後毋須再掙扎煩惱了,全因法國星級美容儀器生產商Starvac獨家研創的DXfocus,儼如一位心靈手巧、技藝超凡的理療師,面部護理、全身理療按摩,甚至是塑身護理無一難得倒它,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

尖端科技
超越所想的修護效能
儀器採用品牌獨家細胞伸展(Stretching Cellulaire)技術,配合儀器3款專利治療頭—EVO 3D、NEO Lift和NEO Cup,採取雙層褶皺皮膚的物理治療方式,通過輕撫、深層滑壓、揉搓、輕拍、摩擦、震動等操作,達至激活皮膚深層(肌肉組織)及表層(表皮、結締組織和微循環)的自然生理過程,有效發揮舒緩、排毒、促進再生   3大作用,效果絕非一般人手或其他設備所能企及。

3大治療頭 多樣化護理作用
3款治療頭分別針對性不同層面施展效用,其中面積較大的EVO 3D專責護理深層及淺層肌肉,運用DNP®雙重負壓技術深入肌肉層發揮舒緩肌膚繃緊、刺激血液循環、柔化脂肪組織的作用,效率比機械滾輪觸體技術高2倍;NEO Lift分別設有魚嘴形探頭和圓嘴探頭,兩者皆適合用於面部護理,通過TPS®目標脈衝系統發揮刺激細胞活化、增加膠原蛋白生成、提拉緊膚等效用;至於NEO Cup則是3個不同大小的杯型治療頭,可應用於身體不同部位以抑制肌膚纖維化問題出現,同時亦有促進淋巴循環,排走體內多餘水分及廢物的功效,全方位對應身體各處問題,助你恢復健康亮麗的皮膚與窈窕纖索的身段。

只要有DXfocus,你再也不用花費整個休假期間休息與恢復朝氣,生活自然可變得更加多姿多采!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