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不出門也能輕鬆美容[產品][美容]

相比從前潔膚+面霜的時代,現在的家用護膚豐富且專業得多了。


因為美容科技的進步,原本要到美容院進行的儀器療程,也能自行使用小小一部的家用美容儀達到一定的療效;想當然在顧客選擇家用護膚品時,對其修護成分、專業療效的要求,亦提升至如同醫美產品的級別。

全效護膚成分一一結合
在去年亞太區美容展觸目登場的Neville Derma Lab EX緊緻提拉V面精華,正正把握到女士們對日常護理的重視,以尖端科研創製的塗抹精華與醫學美容注射針劑相比,去皺、再生的功效絲毫不落下風,而且無需創傷,安全度更有保證。精華採用源自法國的修護配方,蘊含眾多頂尖修護成分:專利抗皺成分MeiritageTM及多肽全效撫平各種皺紋;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與復活草搭配深入傾注水分;膠原蛋白及尿囊素全力更生肌膚,更有熊果素去除面上膚色暗沉、色素沉澱的問題。

輕鬆無創抗衰老
將精華均勻塗抹在面上,通過指尖輕柔按摩,或使用導入儀器作打圈按摩,讓肌膚將精華營養完全吸收,刺激肌底纖維母細胞積極合成膠原蛋白,膠原蓬勃生長,令鬆弛乾扁的面頰變回飽滿有彈性,同時顯著改善面容皺紋、眼角魚尾紋、唇邊細紋等深淺紋路,讓面部肌膚保持完美無瑕的最佳狀態。

日夜思考如何對抗面容衰老的女士們,決定尋求醫學美容療程的幫助之前,提議你先體驗如此高療效且便利的緊緻提拉V面精華,只需耐心持續使用,每天為肌膚添注活力,便能看到意想不到的改善,輕易擁有媲美穴位埋線、注射療程般顯著的美肌功效,對抗歲月流逝強行在面容留下的痕跡,重塑緊實彈滑的無死角V面。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