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享受舒壓芳香[產品][香薰][健康]

壓力是不少都市病的起源,跟美麗也息息相關。


焦慮不安教人難以入睡,失眠便會加速皮膚衰老、黑眼圈難以消退;有些人會壓力瘡大爆發、濕疹狀況加劇;若是習慣以暴飲暴食排解壓力的人,只怕身形就要失守。適當的壓力是進步動力,但要是無法舒解這些工作、情感、經濟上的壓力,花再大筆的錢去護膚、修身都無補於事。

英國精油品牌Shirley Price擁有超過45年歷史,是IFPA認可及學院專用品牌,堅持選取高品質的有機植物原料,研製各種天然香薰精油及花水產品,維持身心在健康水平。品牌擁有   8款芳香套裝,專效舒緩、輔助修復不同影響健康的徵狀。其中,愉悅套裝便是為安撫情緒、減輕壓力而設。

複合植物精油配方 清新舒暢
首先介紹3款複方愉悅香薰油:配方一以佛手柑精油為主調,清新的柑橘一直是振奮心靈的最佳香氣,助你脫離緊張或鬱悶情緒,專注身心靈溝通與提升。配方二主要選取快樂鼠尾草精油調配出女士專屬香氣,協助女性積極面對在各個年齡階段的挑戰,生理上舒緩經期或更年期的不適徵狀,心理上則有效平穩突如其來的多愁善感或情緒起伏。配方三則糅合了薰衣草、乳香及玫瑰精油的優點,幫助調整呼吸,讓心靈舒壓、頭腦平靜、神經放鬆便可提升睡眠質素,卸下積累多時的疲憊感。

巧思研製 簡易使用
隨身攜帶愉悅香薰噴霧,成分以快樂鼠尾草花水為主,輕輕一噴即可快速放鬆心情、增加快樂感、平靜混亂思緒,特別適合工作時或比賽前作提神之用;結合羅勒、杜松及薰衣草精油的愉悅香薰走珠筆同樣是出門在外的必備舒壓小物,清新香氣讓人在忙碌中恢復活力與專注,啟發心靈。而愉悅有機橙花花水可與清水調和飲用,也可直接入饌,在享用美食之餘更可同時減輕焦急、壓迫的心情,更有鎮靜平和之效。

由內而外煥發的美麗才會持久,有感受困於壓力或低落情緒之時,不要強自忍耐,芳香的精油產品正是其中一種舒展身心的好方法,助你找回身心靈穩定健康這個美麗關鍵。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