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vac X 飛歷──2019法國美顏纖體養生座談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Nathalie示範使用DX Focus的Evo 3D治療頭,指其DNP® 雙重負壓技術能作用於雙皮膚(內外層)褶皺,達至減少及柔化脂肪組織、緊實提亮肌膚、排毒等出眾效果。
下載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在2019年的首個活動早前假旺角帝京酒店圓滿舉行,是次夥拍法國運動及物理治療界大牌Starvac,由法國首席培訓經理及指導導師Ms. Nathalie Boutibonnes親臨香港為大家介紹嶄新的DX Focus,並即場示範儀器舒緩、排毒及促進再生的非凡功效。

座談會由飛歷營業及市場部經理Ms. Emma Chau擔任司儀,她歡迎各位客戶蒞臨是次活動,並介紹Starvac亞洲分公司總代表Ms. Chen Yue出場。Chen詳述Starvac的背景和宗旨,提到已有49年歷史的公司,用戶遍及全球75個國家,以提供醫療復康護理起家,為職業運動員提供比賽前後護理,隨後發展至美容領域,推出具美容活化效果的儀器,並與多家頂級酒店合作,在其水療館內提供無與倫比的護理療程。最新推出的DX Focus是西方科技和中國養生概念之結合,獨有專利細胞伸展技術(Stretching Cellulaire®),能帶動皮膚進行3D運動,具作脂解作用、激活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產生、加快新陳代謝及排走毒素。

Nathalie緊接進行多個示範,包括面部、眼部、頭皮、後腰、足部,立竿見影的提升、排毒、活化、舒緩、緊緻等效果,吸引大批與會人士走到台前近距離觀看。Nathalie強調幾個機頭:Evo 3D、Neo Lift及Neo Cup都容易操控,清潔也非常方便,更重要是在相當短的時間已能達到效果。及後的問答環節,Nathalie特別送上從她家鄉法國西南部圖盧茲(Toulouse)帶來的禮物,極具心思。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Starvac法國總部及亞洲分公司的各骨幹要員聯手呈獻100%有效、享受、天然的美顏塑身養生方案。

Emma特別推介頭皮護理,鼓勵大家體驗一番,定會一試愛上。

Chen指DX Focus小巧、好用、按鈕人性化,加上應用層面廣泛,非常適合大家選用。


體驗過頭皮護理的現場貴賓大讚十分放鬆舒適,令她驚喜萬分。

與會人士踴躍走到台上,細看接受過半邊面療程的模特兒之面部和眼周輪廓提升緊緻效果。

大家都非常留心聆聽纖巧的一台DX Focus,如何能發揮超凡的美顏、塑身、養生作用。


DX Focus備有的專利技術Stretching Cellulaire®,是煥發美麗健康的關鍵。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