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tarvac 法式美顏養生美學[專訪][減肥]

都市人生活緊張,壓力爆標,要舒適放鬆過活反過來仿如一件難事。


Nathalie當然也有親身使用DX Focus,指不但幫助她對抗疲勞,更明顯感覺到皮膚光滑緊緻且賦彈性。

Evo 3D、Neo Lift及Neo Cup治療頭,配搭出不同的專屬療程,提供從頭到腳的細意呵護。

法國運動及物理治療界巨星Starvac,49年來一直為人類帶來舒適健康養生良方。她最新推出的頂級儀器DX Focus,集美顏、纖體、養生效能於一身,與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聯手引進到港。

Starvac法國首席培訓經理及指導導師Ms. Nathalie Boutibonnes早前來港與飛歷攜手為大家呈獻DX Focus,把纖巧儀器的強大力量淋漓發放。Nathalie先介紹Starvac的背景:「Starvac是一個家族事業,創始人Jean Frajdenrajh是首位以自然非侵入型技術治療結締組織問題的專家。公司由醫療復康領域發展至美容塑身養生領域,擁有27項註冊專利,全球銷售超過300,000台儀器,用戶遍達75個國家。」

而嶄新推出的DX Focus,是一台全方位的活膚、塑身養生儀器,糅合了西方科技與中國養生智慧,非常適合生活緊張的都市人。Nathalie指:「有賴Starvac的專利細胞伸展技術(Stretching Cellulaire®),能同時同步活化深層(肌肉組織)及表層(表皮、結締組織和微循環),達至顯著放鬆、緩解不適、排除毒素、燃燒脂肪、促進再生、提升彈性等出眾效果。」身旁飛歷集團的Director Mr. Ray Chau隨即介紹3款共6個特色治療頭:備有DNP® 雙重負壓技術的Evo 3D治療頭,作用於雙皮膚(內外層)褶皺,具瘦身解脂和緊膚效能;2款不同大小的Neo Lift以TPS® 目標脈衝系統消減各種疤印;3個外形類似拔罐的Neo Cup藉著CPS® 杯型脈衝系統減少肌肉纖維化、促進淋巴引流,帶動廢物排走。

Nathalie補充,DX Focus能提供由頭到腳的療程,其中頭皮護理尤其受歡迎─先用Neo Cup由繃緊的後頸和肩膀開始操作,透過脈衝模式「解鎖」,消除肩頸痠痛,緊接在頭皮位置操作。Ray大表贊同,指曾有客戶到飛歷體驗過           DX Focus便立即愛上,盛讚DX Focus讓她深度放鬆,整個人立即輕盈了不少。二人誠意把DX Focus推薦給香港人,期望幫助大家重返健康,獲得舒適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