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方位修正膚色[產品][美容]

拼命追求美白的你知道嗎?影響面色的關鍵,並不只有那些點點色斑。


女士們都害怕紫外線照射,每日做足防曬,務求阻截黑色素沉澱。成功趕走了黑褐色雀斑,但預期的透白肌膚卻沒有到來。其實美白不只得這單一角度,日常的氧化壓力、藍光、工作壓力、空氣污染,也會在不知不覺間讓你的肌膚蒙上陰影。Ella Baché將色素問題分成4類:污染性暗啞灰色、氧化黑褐色斑、壓力性泛紅及醣基化發黃,針對以上成因找出最適合的護理成分,糅合成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阻截色斑 抹去暗沉
品牌特意選用超級食物卡卡杜李,又稱費氏欖仁,利用專利提取技術保留營養作為對抗黑斑的主要成分。其維他命C含量較橙高100倍,抗氧化物酚酸含量亦比藍莓多出5.2倍,協同形成極高的抗氧化功效,全面對抗光污染及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從而阻止黑色素生成。

都市污染日漸加劇,一旦毛孔被外來污染物堵塞,減慢新陳代謝,廢棄角質污垢積聚,令角質層厚重粗糙,護膚成分難以吸收之餘,讓肌膚失去光澤、灰暗不均。精華中蘊含穩定木瓜酵素,可溫和去角質死皮,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肌膚的適當厚度,配合中量級透明質酸進一步改善保濕,提升肌膚水潤透亮。

全方位高效提亮
天然紅沒藥醇一向是曬後及抗敏產品的明星成分,有效消減肌膚受刺激時之過敏不適;而大豆維他命E更可協助提高皮膚免疫力。兩者相輔相成,便是鎮靜、舒解肌膚壓力性泛紅的良方。精華亦同時加入了專利微囊化系統,48小時內將維他命B3持續釋放、滲透,長效提升抗氧化效能,預防醣化物產生,專效抵禦醣基化引起的面色蠟黃問題,修正膚色。

一支極緻亮白淡斑精華即可全方位擊退黑、灰、黃、紅4大美白敵人,鞏固肌膚結構,助你尋回均勻淨透美顏。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