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與光同行[產品][美容]

光,象徵著生命、希望、快樂、正義。


我們總是嚮往陽光,但身為愛美一族,當然深明陽光也有其「陰暗」的一面:肉眼無法看見的紫外線滲雜在和煦的日光之中,在你無知無覺之間緩慢地侵蝕皮膚的美態,暗黃、色斑、皺紋、鬆弛等肌膚瑕疵統統都是由此起!

阿魏酸 + 蝦青素 抗氧孖寶
不過你又毋須過分懼怕陽光,只要做好防曬工夫,再配合使用以下介紹的對抗光老化佳品—西班牙SkinClinic的阿魏酸抗氧化修復精華,就能讓你遠離陽光的「邪惡一面」。精華採以0.5%阿魏酸(Ferulic Acid)和0.01%蝦青素(Astaxanthin)作為核心成分,前者乃是一種兼具防曬和抗氧化作用的活性成分,它能夠吸收波長介乎290-330nm的UVB,同時中和負責細胞膜和DNA中氧化應激的自由基,致力防禦紫外線幅射對皮膚造成損害,杜絕光老化問題;而蝦青素則是最強的抗氧化成分之一,擁有較維他命E強500倍的抗氧效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引致的皺紋和色斑,兼可增加膠原合成,從而減淡皺紋,恢復皮膚活力與彈性。

協同修護功效 全天候安心
除了以上兩大重點成分,精華更糅合能夠高效滲透肌膚底層,調節細胞含水量,從內而外改善膚質的0.3%低分子量透明質酸;重點刺激膠原再生和提亮膚色的10%左旋維他命C;以及親膚性極強,可作為保護皮膚之天然屏障以對抗紫外線的0.5%純維他命E,合力將精華的修護效能推衍至更高層次。其中阿魏酸能夠與維他命C和E發揮協同作用,使後兩者對抗日曬的能力從4倍擢升至8倍,進一步強化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的威力。

建議早、晚潔膚後,將精華均勻地塗於面部、頸部和前胸,輕輕按至完全吸收。除了日常使用,精華亦特別適合接受完激光、彩光、微針、射頻等微創護理後使用,加強肌膚修復之效,讓你毋用再擔心日曬之虞。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