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綻放青春[產品][美容]

小小一瓶養分濃縮而密集的精華液,無論是早晚護理,都不可缺少。


上妝前塗抹精華保濕,維持妝容整天貼服;晚上徹底潔膚爽膚後,先精華後乳液給面部,甚至是頸部肌膚整晚的呵護。然而,除了要注意使用步驟之外,挑選合適的精華可是對保養功效有非常大影響。筆者在此為大家推薦源自法國的La Bonne尊貴保濕緊緻精華(HLS精華),將年輕動力深入至細胞,改寫肌齡。

各種膚質都適用的煥顏配方
HLS精華採用獨一YO2專利配方,成分取自天然植物原料,專效締造肌膚豐潤水感,留住年輕輪廓。通過專利過程從法國海洋藻類提取出Algowhite,以及源自智利博爾多樹的Lumi Skin,全天候合力為肌膚「打燈」,提亮暗淡膚色,消除沉澱色素;更有透明質酸鈉Hya-max,傾注飽滿水分於肌底,啟動細胞新生活力,重塑V面輪廓,緊緻頸部線條。

同時,精華蘊含不同的抗炎舒敏成分,對於敏感肌而言,也是絕佳的護膚品選擇。提取自甘草根的Glabriliance Complex,抵抗氧化傷害並舒緩炎症反應;搭配從Avena苜蓿中提煉的Oslift,強化肌膚防禦,抵擋外來刺激,更可補充天然水分,修復乾燥脫皮的表皮,改善膚質。

讓美麗百花齊放
精華亦非常適合用於眼部保養,細緻滋潤眼周易長細紋、乾紋的部位,平復眼袋,回復活力緊緻的眼部肌膚。它更是為各種面膜打底的好幫手,精華先為角質層補充水分,讓皮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營養;同時可利用面膜貼服面部,為肌膚加壓,提升精華滲透,雙效協同更完美的日常修護,長久煥發亮澤柔嫩的年輕肌感。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