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助塑出好身形[儀器][美體]

減磅的理由……有n個;實行的動力……是0!


曾經,屬於你的玲瓏身段,隨著歲月洗禮,線條再不分明。各式各樣的減磅方法,你或多或少都知曉,都有在瀏覽器上搜尋過,可是卻因信心不足,對成效生疑,至今還未真正的實行。又或者,你已經歷過無數次失敗,依然未能成就理想的纖瘦身形。

LLLT複合激光技術
其實,減肥都要講緣分!你之所以還未美夢成真,那怕是因為未曾認識Herashape第3代激光溶脂技術─極光女神。這台由恒盛醫學美容儀器全力推介的專業儀器,在登場後不久已廣受關注,成為美容界的新星。全因極光女神擁有頂級卓著的光研美學科技─獨家的LLLT複合激光技術,能夠在無創、無痛、無需復原期之下,產生如魔法一般奇妙的溶脂塑身神效,為你實現纖美的曲線。

獨家的LLLT複合激光技術藉著治療頭發放滲透力驚人的冷熱雙激光。波長為1,060nm的激光具有滲透力極佳的特點,有助溶脂範圍加倍深廣,更有效達至皮下的目標脂肪。能量隨即把多餘脂肪細胞加熱至42-47℃,溫熱效應瞬間爆發,破壞囤積已久的脂肪,再經自然代謝排走,熱力同時會加速代謝循環,顯著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

自助自主 成就美麗
極光女神的另一大特點,就是自助自主,透過可以自由配搭的    4個治療頭,在短短25分鐘對付難纏的贅肉。只須固定4個平面獨立、非吸啜式的治療頭於目標位置之上,再啟動按鈕即成。美容師此時可以請顧客好好休息,然後進行其他工作。顧客小睡片刻,或使用手機上上社交網絡也沒有問題。過程中,接觸式冷卻系統會隨著LLLT複合激光技術同步輸出,確保能量不會破壞周邊組織,更有助療程變得輕鬆、舒適。

瘦身未如願的你,緣分到了,是時候行動,快去認識這位實力非凡的極光女神!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