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衝破HIFU心理關口[儀器][減肥]

今時今日做HIFU還要忍受痛苦嗎?


對於喜愛人手護膚的客人而言,儀器療程,尤其是HIFU這類高能量儀器總給他們聯想起疼痛、紅腫,令人聞之卻步。要打破客人的HIFU迷思,意大利Biotec EU HIFU精準、高效、安全而舒適的體驗便是絕佳的選擇,讓你的客人從此能安心享受立竿見影的緊膚塑形療程。

把握合適溫度
讓客人安心無慮
全因EU HIFU應用了ACE®(Active Cooling Emission)靈活制冷技術,利用水流在機身及治療頭之間來回循環,緩衝運作時產生的高溫,讓治療頭保持在穩定且安全的使用溫度,傳感器便可精準地將能量發射於目標點,而不會對周圍組織造成灼傷。為了分開應對面部肌膚及身形線條的各種需要,儀器亦備有多個匠心設計的治療頭,小巧纖型卻有多達20,000發的用量,盡顯設計上的多重巧思,務必讓客人對HIFU療程體驗加倍滿足。

塑造立體輪廊及曼妙體態
面頸出現深淺紋路、輪廓鬆弛下垂、皮膚乾塌缺乏回彈力,衰老現象並非一朝一夕形成,更不是單一皮膚層面的因素。因此EU HIFU配備了3款針對不同深度的治療頭:2款6、7MHz治療頭,分別將高能量超聲波聚焦至皮膚深度1.5mm及3mm處,前者專職撫平表皮層皺紋問題;後者則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重組皮膚膠原結構;再有4 MHz治療頭能輸出能量穿透至4.5mm的SMAS筋膜層,恢復組織彈性,提升輪廓。各司其職,塑造緊緻、飽滿的立體面形。

另有2款身體治療頭,可分別將   1 MHz的高能量超聲波聚焦至6mm及9mm的皮下深度,讓能量準確作用於脂肪細胞,通過加熱至65℃,發揮熱能效應將之破壞,有效削減頑固、厚實的脂肪團。不須冒創傷性手術的風險,也能雕塑手臂、腰身、臀部及大腿線條,消除礙眼副乳,收減小腹,安全修身。享受更高療效的美肌、修身療程,就從這部EU HIFU開始。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