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瑕疵 一「筆」勾銷[儀器][美容]

別小看面上的一星點瑕疵,再微細的皮膚問題也可能讓美麗一筆勾銷!


德國專業醫美儀器生產商Wellcomet® Technology一向致力從細胞層面著手改善肌膚美態,透過專利超聲波技術帶動細胞共振,將暗瘡、敏感、乾燥、鬆弛、皺紋等問題一一剔除,助肌膚重返健康軌道。

超聲波共振 重喚肌膚生機
是次重點介紹的Skinova® 10MHz智能細胞管理系統有別於一般美容儀器的笨重,輕巧的筆型設計讓其操作更見靈活方便,配合品牌專利的10MHz超聲波分子共振技術,分別以動態向量超聲波控制(Dynamic Vecotor-Sonotrode Control, DVSC)或半靜態超聲波控制(Semi-Static Sonotrode Control, SSSC)操作手法,將每秒多達20,000次的聲波震動由淺而深傳達至皮下3mm,有效重整各層細胞的序列之餘,更可激活細胞外基質(ECM),猶如為細胞注入活力,極緻提升細胞再生、修復、吸收營養的能力,真正從瑕疵問題的根源入手將之一筆勾銷。

7大程式 操作簡易有效
Skinova®的操作安全簡易,內置 7種針對性的智能細胞管理程式,美容師只須因應客人的皮膚需要選擇相應的模式,儀器即會自動調校至合適的護理參數,讓護理加倍輕鬆便捷。7種程式包括:Skin Brightening有效增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煥發肌膚光采;Skin Moisturizing改善細胞的鎖水力,解決缺水問題;Skin Tightening專責重塑緊緻的輪廓線條;Clear Skin和Clear Skin Pro具有速效舒緩降敏的作用;Special Pro針對提升皮膚的防護屏障和自我修復能力,令肌膚更強韌;Sonophoresis則可調節皮膚對營養成分的滲透與吸收,全方位改善皮膚基本狀態,綻放原生之美。

在護理療程之中,Skinova®既能獨領風騷,也能作為其他醫美儀器或護理的「賢內助」,如激光、HIFU、射頻、水光護理、微針、海藻矽針等,只要在以上護理進行前後施展Skinova®,即可達至軟化細胞組織和增加熱休克蛋白合成以減低炎症發生、加快細胞修復,預防疤痕出現等作用,令療程效果更上一層樓。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www.unionprofi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