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改寫美白命運[產品][美容]

你的身高身型、樣貌以至是皮膚的顏色,全部都銘刻在你的基因當中。


基因掌管了生命的重要遺傳訊息,這些訊息決定了每個人表徵命運,當中我們能夠左右、改變的並不多。不過,至少多做運動有助長高、勤於保養能讓嬌顏常駐,我們還是能在一定範圍之內擺脫基因的制限。專業護理品牌TEGODER深明這一點,特意研發具有顛覆基因規律作用的基因美白療程套裝,從根源改寫肌膚的美白命運。

改變美白基因
基因美白療程套裝以先進科學技術為基礎,糅合美白因子和美白胜肽兩大成分,重點抑制具有促進酪氨酸酶活性的MITF轉錄因子(Microphthalmia Transcription Factor)生成,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酵素釋放,從而堵截黑色素生成,從源頭堵截膚色變黑、色素沉澱、暗啞泛黃等問題出現;與此同時,成分亦可減低內皮素-1、幹細胞因子等分子的活性,有助中斷黑素體向角質層形成細胞的轉移訊號,達至均勻及提亮膚色的作用,令肌膚脫離色斑、疤印、暗啞、泛黃的陰影,真正透現澄淨無瑕的純白光采。

除了以上兩大核心成分,套裝還添加多種強效美白成分,如:有效阻斷L-酪氨酸轉化,致使酪氨酸酶失去活力的熊果素;抗氧化效能超卓,兼具讓黑色素及其有色前體輕微還原,以達至減淡色斑的甘草根萃取;以及幫助黑色素細胞分布更均勻,避免色素積聚的小球藻生物發酵和白色羽扇豆蛋白質等,進一步協助美白因子和美白胜肽乘勝追擊,讓色素、暗啞問題消失絕跡。

亮白美肌如此簡單
套裝共有6款產品:基因美白潔面乳、基因美白角質泡沫、基因美白爽膚露、美白無暇營養露、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霜和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面膜,合力打造整全的美白護理體驗。療程步驟非常簡單,先以潔面乳和角質泡沫清除肌膚表面的污垢障礙,並塗抹爽膚露平衡肌膚狀態;然後以能量穴位精油激活能量循環,再先後全臉塗上營養露及再生霜,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緊接敷上再生面膜20分鐘,讓美白成分深入肌底發揮效用;起膜後,再次塗抹營養露及再生霜,有效鞏固療程效果,綻放無垠亮白神采。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