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調配美麗肌密[產品][美容]

出現瑕疵有很多因素,老化、脫水、過敏等,對應之法亦有所不同。


E+Medplus旗下擁有一系列天然原液,在香港的護膚品市場開辟了一條與別不同的純原液道路,更讓消費者認識到品牌在原料與產品功效的用心。其實品牌亦積極於原液以外的產品研發,給消費者帶來多元的護膚體驗,例如以下要介紹的面霜系列,針對4大常見肌膚問題,將其逐一抹去,締造年輕光采。

擊退4重皮膚問題 重現水嫩透亮
日曬、藍光污染,甚至損傷結痂,都會導致色素快速合成及沉澱,美白亮麗霜正是專為提亮暗沉皮膚、擊退色斑而研製之白透「肌」密,強效預防並減退不同因素引致的色素問題,回復肌膚明亮光彩。

日復一日,被厚重的氧化壓力所籠罩著,伴隨色素而來的還有皮膚老化加速的困擾,皮膚鬆弛、皺紋深刻,便需要蘋果幹細胞抗皺提升霜助你留住肌膚的飽滿和彈性。主打的蘋果幹細胞成分能活化並修復細胞,對抗紫外線傷害;更蘊含DMAE可提拉衰老下垂的皮層,以及小黃瓜萃取液的嫩膚功效,協作保持膚質幼嫩年輕。

要維持健康的皮膚,還需要充足水分滋潤,無論你是乾性肌膚,還是偶爾的狀態不佳,日常的保濕護理都可以交托給PGA保濕霜,擁有優秀的吸收效果,讓缺水乾燥的面容即時再現水潤,長效鎖住飽滿水分。另外,對於尤其須要細心呵護的敏弱肌膚,品牌也悉心獻上抗敏修護霜,能強化皮膚保護屏障,對抗外界刺激引起的敏感徵狀,守護肌膚,不讓泛紅不適影響你美麗自信的生活。

1+1協同超卓護膚功效
想讓美白、保濕、緊膚或抗敏的功效更加倍顯著嗎?筆者的小小建議是配搭品牌相同功效的天然原液一起使用,例如將抗敏修護霜與海藻多糖原液配合使用,便能加強鞏固皮膚的抵抗力;擁有相同主角成分的瑞士蘋果幹細胞10%原液與蘋果幹細胞抗皺提升霜,也是極佳的抗皺護理組合。塗拭保養品時應按照質地清爽至厚重的順序,先使用原液再塗抹面霜,能協同出更佳的護理功效,教肌膚更見明亮零瑕。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