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Ya-man 家‧添美麗[儀器][美容]

都市人,1個字,忙。百忙之中,也要活現美麗,正是日本知名美容品牌Ya-man一直堅持的原則。


(左二起)Ya-man Chief Make-up Artist Ms. Simayi、CEO Mrs. Yamazaki及Mr. Yamazaki聯同兩位模特兒為香港顧客「家」添美麗。

Mrs. Kimiyo Yamazaki向在場傳媒引見兩款嶄新佳品。

去年在日本首度推出,便創下250,000部銷量佳績,EMS臉部提升緊緻面膜儀的魅力果然驚人。

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機首次引入獨家研發的眼部提升RF技術,改寫脆弱眼肌的衰老痕跡。

貴為首個將美容小電器引入日本的品牌,Ya-man以「快樂美容‧隨心隨身」概念,讓都市人在明快的生活節奏下展現美態。品牌最近再下一城,為自推出至今全球銷售逾一萬部的王牌儀器HRF-10T添加全新功能,隆重推出全新型號Photo Plus Ex Eye Pro 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機,並於早前的發布會上向傳媒展示其非凡之處。

Ya-man的這部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機首次引入獨家研發的眼部提升RF技術,主力針對改善眼周因乾燥問題而產生的初老痕跡,藉著射頻加上微電流發放溫感修護,配合其他功能:離子導出導入、EMS、LED Photo、冰感冷卻技術,合力成為大家的家用護膚後盾。

另一驚喜登場的新品Medi Lift EMS臉部提升緊緻面膜儀,去年在日本開賣不久便賣斷市。是次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區發售,勢必掀起搶購熱潮。這個能重點重塑面形的穿戴型美顏神器,為面部同步提供提升、鍛煉、放鬆3大護理。醫生級硅膠物料親膚性強,4條固定帶有助締造緊緻V面效果。只須戴上再啟動按鈕,即時釋放雙手,處理各大小事務,讓美麗隨心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