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6星期再現極緻亮白[產品][美容]

簡單一按一搖,讓肌膚極緻亮白的寶藏隆重登場。


筆者所說的寶藏,正是由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呈獻的六星期亮白精華素,產品選用了美白的明星成分─維他命C,將利於皮膚吸收的左旋結構之維他命C製成粉末,配合營養高度濃縮的精華液同時使用,只需6星期,讓色斑或暗沉膚色不再成為你的困擾。

一按一搖 調配最佳美白效果
六星期亮白精華素在包裝上盡見品牌巧思,透過瓶中密封蓋將100%維他命C磷酸酯粉末與精華液分隔儲存。使用時只須按下紅色按鈕,粉末隨即混合至精華液中,充分搖勻讓粉末迅速溶解,並釋出能讓膚色均勻、自然亮白的豐富活性養分。維他命C磷酸酯能與皮膚上的酯酶產生反應,產生抗氧化、防禦黑色素形成的效果;在維持肌膚白皙之外,維他命C磷酸酯亦有助活化膠原蛋白,給予肌膚自我修復的動力,回復柔軟、亮澤,充滿透明感。

精華液內含同樣優秀的多種豐富美白成分,脂氨基酸能堵截黑素細胞其表面的α-黑素細胞刺激素受體,從細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合成;至於合成黑色素的關鍵─酪氨酸酶,則交由桑樹根提取物處理,這種取自白桑樹根部的精華成分,有助減低酪氨酸酶的活躍程度,預防色斑過度增生或沉澱;而來自豨薟草及冬凌草,擁有極高活性的植物提取物Sorr,則能滲透角質細胞,高度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的活性,將積累的黑色素大量吸走,阻截其形成色斑沉澱,改善膚色,均勻提亮。

一天天看見亮白肌到來
六星期亮白精華素高度濃縮,每次只需1ml的用量已能滿足肌膚需要,活性營養隨著新陳代謝周期對肌膚進行修復,持續使用的1個多月,由你親自見證顯著的美白效果逐步展現,淡化頑固色斑,煥發透亮光感。品牌亦建議心急想看到成果的你,可於早晚分別配合亮白防護日霜和亮白修護晚霜一併使用,協同達至最佳的亮白效果。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