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gafar 第3代360∘無針旋渦線療程[專業知識][美容]

無死角的緊塑美肌,誰不想擁有?


Agafar Point只有一個治療頭,即能覆蓋由皮膚表面以至筋膜層的護理深度,帶來簡便、卓著的美顏修護效用。

(左起)長效潤澤保濕面霜、全效細胞修復安瓶和水光昇華滲透修護面膜,為完成無針埋線後的皮膚提供極緻的呵護,加快修復進度。

1. 面部護理準備卸妝潔膚後,在面部塗上導入啫喱,為及後的HIFU能量導入做好準備。

2. 重塑面形輪廓從下巴位置開始,沿面部肌肉線條打圈向上操作,讓HIFU能量深入至筋膜層,編織緊密的膠原網絡;接著,施展向上提拉手法,進一步打造緊緻的面形輪廓。

2. 重塑面形輪廓從下巴位置開始,沿面部肌肉線條打圈向上操作,讓HIFU能量深入至筋膜層,編織緊密的膠原網絡;接著,施展向上提拉手法,進一步打造緊緻的面形輪廓。

3. 提亮眼周將治療參數調低,再在眼周操作,從而擊退眼紋、眼袋等問題,重煥雙眸神采。

4. 減淡抬頭紋由雙眉上方向髮際線向上操作,緊記避開額心中軸神經線部位,撫平額頭的紋理。

5. 疏通頸部淋巴以疏通淋巴手法操作,有助排走體內積聚的毒素之餘,亦可減淡頸紋。

6. 精華補充全面塗抹Agafar全效細胞修復安瓶作打底,藉其內含的人參癒合組織萃取物、煙醯氨、腺苷等成分,激活肌底細胞,加速修復。

7. 面膜滋養敷上水光昇華滲透修護面膜,有效快速鎮靜皮膚之餘,亦可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和強化保護屏障。(20分鐘)

8. 進一步呵護最後,塗抹富含神經酰氨、蘆薈葉汁提取物、摩洛哥堅果油的長效潤澤保濕面霜,進一步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保濕呵護,使肌膚更見柔嫩。

由廣獲韓國9間整形醫院採用的第3代360˚無針旋渦線Agafar Point全力呈獻的專業護理療程,正是讓你輕鬆得享絕美麗容的嶄新護理。療程以提拉面部為主,結合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能量與嶄新專利TDTTM熱點擴散技術,打造新一代TDTTM醫學級聚焦超聲波,超越傳統HIFU一次輸出直線能量的性能,採以密集式能量發放將聚焦超聲波的熱能分散,配以全港獨有的3.5mm治療頭,使熱能從表層源源滲透至3.5-4mm的筋膜層,全方位照料不同層面的修護需要—在肌底筋膜層打造隱形能量線,連綿編織出緊密的膠原網絡架構,無痛、無死角煥發即時提拉緊緻的效果;真皮層和表皮層則激活皮膚自我修復機制,煥發膠原再生,合力重塑V面輪廓之餘,亦可改善皮膚質素,緩解紋理問題,讓面頰、眼周、額頭,以至頸部都回復年輕、緊實、有彈性的美態。

由於Agafar Point一次過即能將聚焦超聲波的熱能傳遞至皮膚各層,故療程中各個部位只須操作
1遍,已能由內而外激發整體膠原工程,毋須像傳統HIFU療程般依次使用不同深度的治療頭重覆操作,令療程更便捷、快速。另一方面,療程之中治療頭的操作手法亦更為靈活和簡單,首先從下巴開始,沿腮線打圈向上,目的在於透過熱力讓筋膜層放鬆,同時讓隱形能量線緊密地覆蓋大範圍肌膚,雕琢輪廓;接著,施展由下而上的提拉手法,能重塑緊緻、飽滿的蘋果肌,兼可撫平虎紋。隨後可護理眼周和額頭,須注意的是以上兩個部位的皮膚較為脆弱,建議將能量與頻率的參數調至最低,以確保療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高效改善眼紋、眼袋、額際皺紋等問題;最後,頸部的護理則從使用疏通淋巴的手法—從頸側拉向耳後再下滑往鎖骨位置,為Agafar Point的護理步驟寫下句號。

完成儀器的操作後,建議使用同樣由Agafar研發的專業護理產品進行舒緩修護的步驟,全效細胞修復安瓶、水光昇華滲透修護面膜、長效潤澤保濕面霜皆富含多重滋養成分,對於高能量護理後的肌膚帶來鎮靜的作用之餘,亦具有進一步加強護理效果的協同作用,讓無瑕緊索的嬌顏迸現無垠魅力光采。

1. 面部護理準備
卸妝潔膚後,在面部塗上導入啫喱,為及後的HIFU能量導入做好準備。

2. 重塑面形輪廓
從下巴位置開始,沿面部肌肉線條打圈向上操作,讓HIFU能量深入至筋膜層,編織緊密的膠原網絡;接著,施展向上提拉手法,進一步打造緊緻的面形輪廓。

3. 提亮眼周
將治療參數調低,再在眼周操作,從而擊退眼紋、眼袋等問題,重煥雙眸神采。

4. 減淡抬頭紋
由雙眉上方向髮際線向上操作,緊記避開額心中軸神經線部位,撫平額頭的紋理。

5. 疏通頸部淋巴
以疏通淋巴手法操作,有助排走體內積聚的毒素之餘,亦可減淡頸紋。

6. 精華補充
全面塗抹Agafar全效細胞修復安瓶作打底,藉其內含的人參癒合組織萃取物、煙醯氨、腺苷等成分,激活肌底細胞,加速修復。

7. 面膜滋養
敷上水光昇華滲透修護面膜,有效快速鎮靜皮膚之餘,亦可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和強化保護屏障。(20分鐘)

8. 進一步呵護
最後,塗抹富含神經酰氨、蘆薈葉汁提取物、摩洛哥堅果油的長效潤澤保濕面霜,進一步為肌膚提供持久的保濕呵護,使肌膚更見柔嫩。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