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抗氧的水果盛宴[產品][美容]

豐富的維他命C從哪裡攝取最好?當然是吃水果啦!


一看到橙、奇異果等的字眼,大腦馬上就會想到大量的維他命C,以及飽滿水分與微酸的清爽感覺,這豈不是肌膚需要的一切呀!尤其在炎炎夏天,更少不了這種舒爽滋潤,而維他命C也是肌膚抗氧化的重要元素。明明才6月的初夏時節,豔陽照射下來比以往的8月更嚴重,讓人無處可避,只能說天氣太好也不是好事。曝露在紫外線底下,肌膚容易變黑,細胞被氧化引致色斑及皺紋,連水分都被抽乾,你擁有一款能強效抗氧化及修護的產品來拯救肌膚了嗎?

萃取天然抗氧滋潤
蘊含豐富天然果物精華成分為主打的露蕓妮(L´aurene)維他命C抗氧嫩膚霜,正是派上用場的大好時機。自甜橙及奇異果萃取出一流的美肌養分,有效緩解氧化壓力對肌膚質素的影響,讓鬆弛、暗黃、疲憊、缺乏彈性的衰老肌膚回復活力與細嫩。當皮膚吸收到充足的滋養,就如同豐收果實般水分飽滿,肌膚也會充滿新生的力量,能抵抗外部的侵擾,保持年輕亮麗。此外,甜橙精華與奇異果萃取精華俱備美白嫩膚的力量,幫助改善不均膚色,全力退黑煥白,煥發明亮剔透的自然美肌。

補充肌膚所需元素
與此同時,產品還額外添注維C衍生物及維他命E,前者擁有穩定活性,能在皮膚裡還原成維他命C,繼而策動美白力量,復原被氧化的細胞,更有助皮膚合成膠原蛋白;後者則有修復肌膚屏障、滋潤皮層的功效,對於提升皮膚抵抗力也是極其高效的元素。

推薦在梳妝檯上必備的維他命C抗氧嫩膚霜,正是你無懼夏日的秘密武器,保持肌膚清爽滋潤,驅走氧化傷害,時刻明亮照人。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 (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