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成立15周年暨第8屆(2019-2020年度)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仝人上下一心,無畏面對業界未來的種種挑戰。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成立至今已有15年,致力團結美容業界,提升從業員專業資格、操守和社會地位。總會第8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早於5月初假旺角帝京酒店圓滿舉行,同場為第3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及第4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加許表現傑出的同業,表揚他們默默為行業之付出與貢獻。

是夜筳開30多席,會場雲集眾多政商賢達與美業翹楚,盡見美容業人才鼎盛。典禮開始,在風笛隊莊嚴的奏樂下,主禮嘉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中聯辦協調部張強副部長及總會會長李國麟議員,率領第8屆執行委員會仝人一同進場。奏國歌後,李國麟會長首先致辭,他感謝同業到來見證總會的大日子,提到總會多年來努力促請政府落實美容業專業資格認可制度,維護行業權益,又勉勵同業繼續為顧客提供專業、安全和有質素的服務。總會榮譽會長   鄭明明教授BBS、陳秀儀主席、立法會邵家輝議員相繼致辭。其中陳秀儀主席表示,「因應內地美容消費市場強大潛力,加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政策的龐大機遇,總會正積極研究協助香港同業在大灣區發展美容產業的有關工作。」

接著,別具意義的委任狀頒發時間,梁君彥議員、張強副部長及李國麟會長,分別為外交架構及執行委員會成員逐一頒發委任狀,象徵著香港美容業總會的新班子正式履新,合力推動美容業持續專業化發展。席間播放總會的工作回顧短片,讓在場來賓共同見證總會多年在反映業界意見、發展專業教育、鼓勵持續進修等多方面的不懈努力。

第3屆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及第4屆香港優秀美容院頒獎典禮緊隨展開。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得獎者包括陳雪茹女士、陳思敏女士、勞雅麗女士、劉穎裕女士、陳子賢先生、劉寶茵女士及高麗明女士。獲得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有高廸美娜、甡輝美容集團、純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優秀美容院至尊大獎由伊利沙瑪美容纖體中心、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Ltd.、不老傳說有限公司、盈聚美及靚番晒美容專門店勇奪,獲獎者分別從邵家輝議員、黃定光議員及李國麟會長手上接受加許狀。

執行委員會向每圍敬酒、超級豐富的幸運大抽獎、最佳衣著獎選舉,都令會場的氣溫不斷上揚。在此熱烈祝賀香港美容業總會會務昌隆,團結一致,匡扶美業。



李國麟會長致辭時表示,「行業正面對巨大的挑戰,例如立法會還在討論的《醫療儀器規管條例草案》,總會會積極向政府反映從業員的意見。」

鄭明明教授BBS指至今從事美容行業已超過半個世紀,並以其「不倒翁精神」勉勵同業要迎難而上。

邵家輝議員代表美容業界促請同場的梁君彥主席,請他向不同的方面呼籲,多多關顧美容業的發展。


陳秀儀主席:「總會定必致力推動業界持續專業發展,建立健康的營商環境及保障市民享受到專業和安全的美容服務。」

大家舉杯同賀總會15周年,及第8屆執行委員會正式履新。

委任狀頒發後,李國麟會長向張強副部長和梁君彥議員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百忙中抽空出席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全場來賓都找個有利位置,為總會這幀甚具紀念性的大合照留下一影。

榮獲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至尊大獎的多位得獎代表,在服務質素、專業操守及營運管理方面都有超水準的表現。

在黃定光議員為香港優秀美容院大獎3位得主頒獎。


7位香港傑出企業家(美容業)獲邵家輝議員加許,實至名歸。

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黃焯林主席致辭時感謝不同的單位為今次就職典禮無私付出,令活動順利圓滿。

總會一向不遺餘力地推動美容專業化,是夜特別向不斷學習的同業頒發持續進修證書,以示鼓勵。


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先生即場選出3位最佳衣著獎得獎者。

新一屆的執行委員會仝人協力一致,繼續務實向前。

幸運兒開心地接過由副會長關玉竹女士贊助的現金獎HK$3,000。


典禮開始前的酒會會場,政、商及美業界的來賓與委員們合影。

典禮開始前的酒會會場,政、商及美業界的來賓與委員們合影。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