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佩芬 延展美麗[業界活動][美容]

又一舒適好去處,已經進駐美孚了。


一向是佩芬美容之星級顧客的Wendy,自然不會錯過佩芬分店開幕的大日子。

葉衛民醫生(正中)為Elsa(左五)送上「四大美人」十字繡作品,可謂意義深遠。

Elsa搜羅多元化的先進美容設備,為顧客帶來無與倫比的護理體驗。

以後想享受佩芬美容廣獲讚譽的Thermo Care熱能氣化護理,又多一個好選擇了!佩芬美容的美孚店早前隆重開幕,將專業的護理技術傳揚到更廣闊的地域,讓更多愛美人士受惠。

除了焦點的熱能氣化護理外,創辦人潘佩芬女士(Elsa)亦為新店引進多款尖端先進的儀器與項目,如皮秒激光、皮膚檢測儀、遠紅外線按摩椅等,緊貼美容潮流走向,務求為顧客帶來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分店開幕當天,多位政商界、美容界的知名人士,包括邵家輝議員、電視紅星韓毓霞(Wendy)均到場祝賀並擔任剪綵嘉賓,場面哄動。開幕儀式完結後,Elsa帶領一眾嘉賓參觀店內,步進寬敞溫馨的空間,教人馬上卸下日常積累的壓力與緊張情緒,重拾美麗與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