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歐洲女皇槍技術研討會[業界活動][美容]



天御舉辦的研討會每次都吸引眾多業內人士參與,可見Dick Sir的魅力沒法擋!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一貫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研討會,與客戶分享美容市場的最新走勢,早前以公司旗下代理的意大利Biotec Italia歐洲女皇槍Skinlight 4S為核心的技術研討會亦已圓滿舉行,一眾與會人士在天御營運總監   麥迪文先生(Dick Sir)深入淺出的講解下,皆對行業的未來前景路向有更清晰的體會。

有別於一般冗長艱澀的簡報演示,由Dick Sir主理的研討會以互動和交流為本,加上Dick Sir生動有趣的演繹風格,讓與會人士都全情投入,令研討會氣氛十分熱熾高漲。在介紹儀器之前,Dick Sir先與大家討論現時美容院經營面對的困難,並詳細剖析2019年至2022年間的美容市場趨勢,讓大家掌握經營先機,並強調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唯有實效才是致勝之道。「歐洲女皇槍一機備有C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CTR®變奏射頻、Meso®無針破壁、Abralase®微晶煥膚+650nm激光4大功能,就能造到線雕、拉提、爆脂、胸部護理、改善暗瘡、嫩膚等多種功能,真正有效地滿足客人的需求。」簡明的講解讓大家對歐洲女皇槍興味盎然,紛紛在講解後向Dick Sir及天御員工垂詢,讓研討會在愉快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Dick Sir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隨潮流追機,事實上一部能做到真正效果的優秀儀器已能抵上多部只講噱頭的儀器。

Dick Sir與大家互動交流,帶動熱烈的討論氣氛,引人入勝。

Dick Sir與大家互動交流,帶動熱烈的討論氣氛,引人入勝。


Dick Sir指歐洲女皇槍的聚焦超聲波治療頭備有多達2,000萬發數,而且一個治療頭已可做到1.5、3.0、4.5、6.0、9.0和13.0mm多個深度,耐用又方便。

與會人士都對聚焦超聲波治療頭的變焦功能深感興趣,拿到手上更大讚治療頭十分輕巧。

天御特別為儀器打造「女皇初變身」連載動畫,並在研討會中讓大家先睹為快。


研討會完結後,與會人士把握機會續向Dick Sir請教,進一步了解儀器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