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Beauty榮獲非凡客戶價值認證[其他][美容]



Ms. Annie Leung(左)為Janey頒發ECV證書。
下載


K Beauty Medical Group能夠在香港競爭激烈的美容業中地位屹立不移,有賴創辦人Ms. Janey Chau一直不遺餘力地尋找提升業務質素。早前,Janey在企業家課程上認識CEO mindPower創始人Ms. Annie Leung,後者非常欣賞K Beauty的優質服務,遂邀請K Beauty參與公司旗下的非凡客戶價值(ECV)計劃。

 

ECV計劃是一個僅挑選能為客戶提供非凡服務及產品的行業翹楚參與的計劃,通過管理層訪談、神秘顧客、現場觀察3個嚴格的步驟,對參與計劃的企業進行評審。K Beauty不論在安全、療程和服務方面均獲得ECV的肯定,成為本港首間獲得ECV認證的美容機構,為提升非凡客戶價值再創里程。



Janey出席由Annie為企業家舉辦的研討會。

Janey積極參與企業家研討會,研究如何為業務帶來創新點子。

Janey與CEO mindPower顧問Ms. Ivy Wong一起拍攝K Beauty的宣傳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