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跨代管理」CPD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Swift 與大家分享跨代管理的技巧,令在場人士獲益良多,大家都汲取了豐富的資訊。

下載


由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舉辦的「跨代管理」CPD講座早前假荔枝角創匯國際中心舉行。當天邀請了現職奢華品牌零售培訓及發展、曾任人力資源策略夥伴及前線管理,兼註冊行為表現分析師的Mr. Swift Leung擔任主講嘉賓。Swift憑著他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與大家分享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管理方法,有助創建一個和諧、包容和互相尊重的工作環境。


出席是次講座的人士有美容業管理層、美容院老闆、自由工作者等,年齡介乎20-60歲。大家從講座中學習作為管理人員,面對70後至千禧世代的員工,如何能有效地進行跨代溝通、合作,令到管理更有效率。

Swift仔細說明了每個世代人的價值觀、工作風格和需求,教授大家如何將跨代員工融入管理策略當中,使企業跟員工共同成長。他的演說生動,運用互動形式,引導大家思考和即時作出回應,因此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與會者從中都有所得著,明白到理想的管理方式是要接納及聆聽來自不同階層員工的意見,從而建立一個有效的談話方式。活動尾聲,大家都要求FBIHK Encore,請Swift再來多一場講座,在他身上學習更多專業有用的溝通和管理技巧。(2023 OCT 17)



Swift向在場人士講解不同世代出生人士的性格特徵,以達至有效的管理。

參與講座人士來自不同年齡層及崗位,大家從講座中明白到有效的管理必須接納不同意見及要建立有效的談話方式。

FBIHK周偉成主席(右)與關玉竹副主席為Swift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帶來是次內容豐富且專業的講解。


FBIHK黃焯林副主席(左)、Swift、關玉竹副主席與委員曾志祥先生開心合照。

Swift與FBIHK要員齊齊合照,十分歡愉。

不同年齡的參加者都能在講座中汲取有用資訊,得益不少。


Swift 以高超的演說技巧將現場的氣氛推至高峰,大家都要求加開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