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甲辰年新春團拜[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於2月1日舉行「甲辰年新春團拜」,跟一眾業界好友、貴賓拜年,送上祝福。

下載


新春業界活動一浪接一浪!3月1日,香港美容業總會(Federation of Beauty Industry (HK))便舉行了「甲辰年新春團拜」,邀請業界好友、貴賓等出席,一同送舊迎新,為新一年送上祝福。

當日出席嘉賓包括有香港美容業總會會長鍾國斌先生、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邵家輝議員JP、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BBS、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彭炳鴻先生、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女士等。


在正式開始前,兩位司儀─香港美容業總會副主席關玉竹女士以及黃焯林先生率先向在座各位嘉賓拜年,隨後由香港美容業總會會長鍾國斌、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邵嘉輝議員JP以及僱員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上台致辭。香港美容業總會會長鍾國斌表示,香港美容業界具有相當高水平,香港亦有賴於高水準的服務和質素,才得以突圍而出。他又鼓勵大家繼續向著這個方向發展,一同努力把美容業推向高增值發展。邵嘉輝議員JP亦非常認同鍾會長,他表示:「美容業在香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產業,而且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亦很多謝各位業界好友多年來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操守,才得以令大眾對美容產業具有信心。希望往後大家可以繼續努力,帶動香港經濟。」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指出,將來會加強與業界合作,培訓更多優秀人才,藉此提升美容業界的服務質素。

嘉賓致辭完畢後,午宴正式開始,除豐富午宴外,香港美容業總會還安排了財神爺即場派發大利是,在座每位嘉賓從財神手上接到利是都笑逐顏開!但原來好戲在後頭,當中有3位獲派神秘利是的幸運兒,最後可獲得$500現金大利是!派完利是還有抽獎環節,幸運兒可分別獲得精美禮品和現金獎,大家都盡興而歸。(2024 01 MAR)



出席賓客包括有(左起)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彭炳鴻、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周偉成、香港美容業總會會長鍾國斌、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邵家輝議員JP、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香港美容專業雜誌總編輯葉世雄、明愛社區書院院長熊志忠。

邵家輝議員JP在致辭時感謝業界多年來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操守,才得以令大眾對美容產業抱有信心。

香港美容業總會會長鍾國斌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將美容業推向高增值發展。


財神爺向在座嘉賓大派利是,賓客們更爭相與財神爺合照。

香港美容業總會副主席黃焯林(左)與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合照。 

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稱,要做到持續發展,人力發展是關鍵之一,而首先要吸引更多新力軍加入美容業,才能帶領業界繼續發光發亮。


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表示,將來會加強與業界合作,培訓更多優秀人才,提升美容業界的服務質素。

    一眾幸運兒在抽獎環節獲得精美美容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