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嘉國際 X 國際美容家商會—美業技術交流活動[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美業家商會一行來自韓國、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美業人士前往富嘉國際教育參觀,並進行技術交流。

下載


國際美業家商會(INTACC)早前舉行美業交流活動,匯集包括韓國、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美業人士特意前往香港,了解香港的美業文化,尋找發展商機。

一行約30人參觀了富嘉國際教育(Grandway),由Grandway創辦人兼總監勞雅麗女士(Jessica)親自接待。Jessica向由INTACC理事長金子鈺女士率領的一行人介紹學校宗旨、核心課程:產後護理紮肚師課程、抽血員及診所助護課程、導師培訓課程,以及HKQF政府CEF資助課程。又特別設置3個由多位畢業生主理的展位,展示她們在美甲、頭皮護理、科技美容方面的專業技能,又即場邀請來賓體驗,讓他們感受香港美業的實力。

期間Grandway示範學校的王牌紮肚技術。導師們以熟練的手勢,在極短時間內為模特兒紮肚,吸引在場來賓熱烈討論。而在前一晚,Grandway的團隊出席了INTACC特設的晚宴暨頒獎禮,會上Grandway獲頒「香港優質美業教育品牌大獎2023」,Grandway團隊亦勇奪包括國際美業培訓教練專業職能大獎等多個殊榮。Jessica更在早前舉行的國際美業專業技能大賽擔任星級評審官,獲大會頒發獎座加以表揚,盡見香港美業精英輩出,人才濟濟。(2023 AUG 31)



金子鈺理事長(右四)與Jessica(左三)聯手推動亞太區美業發展,與來自韓國、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美業專家合影。

大家都對DJM Instrument Holdings Ltd. 的More Me AI皮膚檢測儀和家居專用的RF Focus深感興趣。

與會人士享受Doos Lashes & Nail Beauty團隊提供的專業美甲服務。


即場的頭皮健康檢測與護理,由Beyond Mad Hair團隊提供。

與會人士對於紮肚的技術深感興趣,與Grandway的導師們一同交流。

富嘉國際教育團隊獲得多個大獎,大家當然要拍照留住珍貴一刻。


富嘉國際教育團隊獲得多個大獎,大家當然要拍照留住珍貴一刻。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