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嘉國際——教學大師班畢業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一年一度的教學大師班圓滿落幕,17位學員經歷多月學習,終學有所成!

下載


學海無涯,在追求知識的路上,必須具備決心與韌力,才能一直拾級而上,突破自我,成為箇中大師。富嘉國際教育(Grandway)一向鼓勵美容同業終身學習,提升自我,早前特別為修畢教學大師班(Teaching Master Class)的學員舉行畢業禮,肯定眾人在學業上的成果外,亦表彰她們的堅持與努力。

Grandway創辦人兼總監勞雅麗女士(Jessica)表示教學大師班每年只辦1次,是非常難得的高階進修課程,匯聚的學員都是精英人才。隨即進行簡單而隆重的證書及獎座頒授儀式,完成課程的學員逐一從Jessica手中接過榮譽,且得到一眾「戰友」同儕的熱情祝賀。Jessica更宣布學院集合了導師、教職員、學員等多方意見,選出了4位表現傑出的學員授予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殊榮,表揚她們學業優秀之餘,亦無私幫助其他學員,稱得上是導師的典範。

一眾學員均大讚大師班課堂實用,讓她們獲益良多。畢業禮完結後,眾人拿著畢業證書與獎座開心自拍,一同度過愉快的時光。在此祝願各位畢業學員前程錦繡,在事業上找到新路向,更上一層樓!(2023 AUG 08)



Jessica指出只要修讀了Grandway的導師及考官課程,就可以銜接報讀教學大師班,大師班內容偏向教導有效的時間、資金管理等,對開設美容學校、開辦課程極具啟發性。

Jessica鼓勵各畢業學員在未來教學上實踐課堂所學。

畢業學員逐一從Jessica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與獎座。


畢業學員逐一從Jessica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與獎座。

獲得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的學員包括:(左起)Ella Leung、Phoebe Kam、Christy Yu和Alice Lai。

學習過程不但能獲得知識,更可認識一班互相支持的好朋友!


學習過程不但能獲得知識,更可認識一班互相支持的好朋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