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AnteAGE MDX® Exosome Launch Event[業界活動][美容]



發布會假位於中環的Restore Integrative Medical Clinic舉行,吸引眾多忠實客戶、合作夥伴到場了解新品資訊。

下載


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於2021年引進美國科研抗衰老品牌AnteAGE,憑著品牌的王牌幹細胞及臍帶提取的生長因子,為本港的醫美抗衰老市場打開嶄新缺口,深得醫美診所、醫美中心和美容院客戶讚譽。早前,品牌的革命性新品—醫學級外泌體(MDX® Exosome)嶄新登場,Kala Spring特意假Restore Integrative Medical Clinic舉辦新品發布會,更邀請到品牌VP of International Sales Mr. Amir Gal到場,為與會人士剖析新品的魅力所在。
發布會率先由Kala Spring Director     Ms. Clara Cheong的歡迎辭掀開序幕,她分別感謝Mr. Amir Gal百忙中親臨香港,和Restore的Chief Doctor and Clinic Director Dr. See Yunn Ho為發布會提供舒適的場地。隨後,Mr. Gal詳細介紹MDX® Exosome的特色:「MDX® Exosome是從骨髓和臍帶間充質幹細胞的條件培養液中分離出來的成分,每瓶MDX® Exosome內含多達100億個外泌體,有效產生針對性的生物訊號,從而帶來增加皮膚緊緻度及彈性、改善皮膚質地及膚色、減少明顯的老化跡象等作用。」他更指MDX® Exosome能大幅加強皮膚細胞的修復力,非常適合進行了激光、射頻、微針等刺激性療程後使用。

聽畢Mr. Gal的講解,與會嘉賓都對MDX® Exosome深感興趣,紛紛把握機會提問,以進一步了解產品的優越之處。發布會在眾人歡談暢聚、衣香鬢影中圓滿落幕。(2023 SEP 13)



(左起)Clara與Mr. Amir Gal和Dr. See Yunn Ho合照。

Clara表示除了今次推出的MDX® Exosome外,AnteAGE其他產品如王牌的重生抗齡精華與重生促進液都效用非凡,是抗衰老、逆齡的護養佳品。

Mr. Amir Gal形容外泌體是醫學美容界別最新的突破性技術,無論在促進皮膚和頭髮再生、改善色素沉著等方面,都能帶來出色的表現。


與會嘉賓都對AnteAGE的產品很感興趣,積極向工作人員查詢。

MDX® Exosome包含兩款產品—外泌體瓶和稀釋劑瓶,使用時按需要把適量稀釋劑加入外泌體混合,再塗搽在目標護理部位即可,有效改善皺紋、鬆弛、皮膚粗糙、膚色不勻、毛孔粗大、暗瘡、凹凸洞、疤痕性掉髮等多種瑕疵問題。

會場亦有品牌其他精選產品列陣,讓與會嘉賓了解AnteAGE的抗衰老黃金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