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 X 香港品質保證局——「提升香港美容美髮業的產品安全知識」項目啟動研討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美容同業都十分支持「提升香港美容美髮業的產品安全知識」項目。

下載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早前聯同香港品質保證局(HKQAA),假後者總部舉行「提升香港美容美髮業的產品安全知識」項目啟動禮,旨在提高從業員對產品安全的認識和意識,以確保消費者能夠使用安全的美容產品。

啟動禮率先由商會會長江樹林先生與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議員邵家輝先生JP致辭掀開序幕,隨即由HKQAA創新業務助理總監蔣齊仲女士詳細介紹整個項目,她期望不同持分者了解評估產品的安全性,並學習如何選擇和推薦安全的產品。美髮界和美容界均派出代表分享對項目的支持,指出從業員都非常重視產品的安全性,希望產品清單手冊可納入主流培訓課程內容。

與此同時,大會亦邀請到多位行業先進,包括:國際美業評審總會會長朱雯迪女士、去屆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陳秀儀女士、現任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周偉成先生一同研討交流,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實用建議,為行業就產品安全的未來發展帶來啟迪。(2023 18 APR)



邵家輝議員亦到場支持,並與蔣齊仲女士(左一)和江樹林會長等人合照留影。

江樹林會長致歡迎辭時強調了產品安全對業界和消費者的重要性,並感謝HKQAA的支持和合作。

與會同業都專注聽取蔣齊仲女士的講解,從而對整個項目的內容有更多了解。


美容界代表鄭思佩女士分享業界所面對的困難,期望項目能為業界帶來新局面。

朱雯迪會長(左一)、周偉成主席(左二)、陳秀儀女士(右二)聯同江會長和蔣女士進行討論,帶來深刻啟迪。

與會同業一起大合照,齊心支持行業提升香港美容美髮業的產品安全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