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2024龍年新春團拜[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於3月6日舉辦了「2024龍年新春團拜」,不少嘉賓都經過悉心打扮,以一身賀年服飾亮相。

下載


踏入龍年,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nternational Beauty & Health General Union)於3月6日在賽馬會山光道會所舉行了「2024龍年新春團拜」春茗午宴,當日嘉賓們都穿上中式賀年服飾,增添不少喜慶色彩。

當日除有一眾IBH會員及業界各方好友出席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亞洲金火騎士會會長陸地博士等亦有出席,與來賓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春茗午宴開始前,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博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強先生、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以及亞洲金火騎士會會長陸地博士等先後上台致辭。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表示,過去十多年來一直與行業共同努力和合作,並已獲得行業的信任,所以在將來的日子裡,希望能夠好好利用資歷架構這個平台,推出更多的課程,推廣多一些資歷認可,與行業以外更多的伙伴和培訓機構合作,幫助行業持續發展。

在嘉賓們致辭完畢後,一連串的豐富節目亦正式開始。首先是頒發「一帶一路─加納扶貧項目獎狀」予多位善長仁翁,表揚他們在過去數年參與西非加納以及中東人道支援工作方面作出的貢獻。最後向新一任IBH榮譽顧問及項目主席頒發委任狀。隨著頒發儀式結束,3隻生猛醒獅隨著鑼鼓聲進入會場,即時令現場氣氛高漲。當日豐富節目一個接一個,除別開生面的龍年新春遊戲和抽獎外,一眾IBH成員還一同上台獻唱,成為當日另一亮點。(2024 MAR 06)



眾嘉賓為醒獅點睛。

(左起)Dr. Peter Lam、陸地博士及彭玉玲博士均獲頒感謝狀,以表揚多年來在慈善工作上的貢獻。

舞獅表演令全場氣氛高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 向在場賓客敬酒及拜年。

遊戲環節,每位賓客都玩得非常投入和開心。

彭玉玲博士抽出幸運兒並親手送上豐富獎品。


3月之星一同切生日蛋糕慶祝。

IBH會員和委員一同向在場賓客獻唱賀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