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隆貿易有限公司-龍興虎猛迎九運市集2024[業界活動][產品][香薰][美容][健康]



早前宏隆貿易有限公司於D2 Place擺放攤位,香薰治療師Jasmine除即場為顧客進行能量氣場分析,還會向顧客推介一支最合適的Jayanti脈輪精油。

下載


宏隆貿易有限公司早前於D2 Place 1期的「龍興虎猛迎九運市集2024」設置攤位,並即場為顧客利用GDV氣能掃描機進行能量氣場分析,然後作出健康建議。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IFPA)香薰治療師Jasmine表示:「人體內的能量氣場分為7個脈輪,可以分別對應7種不同的香薰油,在分析完後,顧客最需要哪一種能量,我就會給他們一支合適的Jayanti脈輪精油。」

Jayanti脈輪精油來自意大利,品牌歷史悠久,每一支都具有不同效果。7支不同的脈輪精油,主要是針對由頭到腳7個脈輪的不同症狀,Jasmine解釋:「例如頭輪有問題,有可能跟睡眠質素和精神狀態有關,所以我會介紹他們用針對頭輪的精油。」(2024 16 FEB)



由俄羅斯研發的GDV氣能掃描機,可以透過照相,迅即收集指頭所釋出的能量,只需數分鍾便可作出精確分析。

由俄羅斯研發的GDV氣能掃描機,可以透過照相,迅即收集指頭所釋出的能量,只需數分鍾便可作出精確分析。

7種不同的Jayanti脈輪精油分別應對人體內的7個脈輪,全部採用天然有機材料提煉而成。


除Jayanti脈輪精油外,當日攤位還有其他天然有機美容護膚品供顧客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