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會員大會2023」[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於2023年12月15日舉行「會員大會2023」並進行換屆選舉。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於2023年12月15日舉行「會員大會2023」並進行換屆選舉。當日,新任會長謝景霞女士、理事長莫佩環女士、監事長何紹忠光先生光榮履新。前會長蔡浩生先生則被委任為法制顧問、李翠瓊女土則擔任記錄秘書。選舉委員會主席郭少明博士, SBS, JP及第21屆會長陳郭詩慧女士, MH亦有出席。

會員大會由陳郭詩慧女士, MH擔任主持,並代表第21屆理監事會發表會務報告,她表示,雖然經歷了數年的疫情,但有賴理監事會內部保持著緊密連繫,在不同方面繼續積極為協會服務,並且強化自身建設,推動逾十個委員會健全發展,才得以讓會務在逆境中獲得成效。於會員大會上,郭少明博士, SBS, JP表示感謝前會長陳郭詩慧女士, MH、前理事長謝景霞女士及前監事長何紹忠先生等人在過去多屆合作無間,同心協力執行會務以及肩負起領導責任,落實和推行多項計劃,為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未來發展確立堅實的目標和鞏固基礎。

他又表示,在經過審慎考慮後,選舉委員會均一致動議謝景霞女士作為第22屆理監事會唯一會長候選人。在經過投票後,全票通過謝景霞女士當選為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第22屆會長,並由莫佩環女士擔任理事長、何紹忠先生擔任監事長。對於獲委任為新一屆會長,謝景霞女士表示,感謝選舉委員會與顧問的信任與支持,讓她能在不同的崗位繼續貢獻業界,同時衷心希望理監事會能秉承前人志向,抱著「融和‧堅持‧創新」的精神,感染更多具活力與朝氣的人才為會務出謀獻策,成就更好、更高的未來。(2023 15 DEC)



經過投票,謝景霞女士獲得全票通過,委任為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第22屆會長。

郭少明博士, SBS, JP向新一屆會長謝景霞女士致送花束。

當日,選舉委員會主席郭少明博士, SBS, JP、第21屆會長陳郭詩慧女士, MH亦有出席,陳郭詩慧女士, MH更擔任大會主持。


郭少明博士, SBS, JP表示感謝前會長陳郭詩慧女士, MH、前理事長謝景霞女士及前監事長何紹忠先生等人在過去所付出的努力,為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的未來,確立了一個堅實的目標,以及鞏固了基礎。

(左起) 謝景霞女士、陳郭詩慧女士以及何紹忠先生於會員大會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