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極致尊寵[產品][美容]

嬌顏永駐的秘密,就埋藏在瑰麗非凡的金黃小瓶之中。


說的是Baby Secret嶄新登場的巧心傑作—Glamour Goddess Essence神霜。品牌深悉愛美人士對護膚的追求與需要,是次特以奢華而不失含蓄的金黃裝潢,盛載著集結西草藥草本成分與遠紅外線所凝聚而成的蓬勃活膚力量,從主宰身體年輕之源荷爾蒙入手,煥活女性嫵媚神聖的魅力,最為適合風情萬種的你。

兩大青春草本成分 
綻放神聖魅力
產品採用具有藥用價值的天然草本植物作為基礎,其中野生山藥與黑升麻堪稱為女性保健佳品,皆因兩者均在維護青春內分泌方面具有卓越的效能。以乳劑形式用於皮膚上的野生山藥,兼具平衡人體荷爾蒙分泌,全賴其蘊含的植物雌激素薯蕷皂素與人體孕酮非常相似,故具有刺激荷爾蒙分泌達至正常水平的作用;而源自北美地區的藥用植物黑升麻則是替代傳統荷爾蒙療法的熱門之選,其蘊含的三萜皂苷、異阿魏酸和升麻鹼,有效提升女性激素生成。兩款成分可合力發揮改善女性經前不適,對於緩解更年期的不適徵狀尤其有效,從根源開始改善皮膚及身體的健康狀態,因而讓產品被喻為能取代高價美容精華產品的方便、安全抗衰老方案。

豐潤養分 締造亮麗美肌
除了調養內在,產品亦加入多種專責呵護皮膚的修護成分,包括:有效抑制慢性炎症,減少皮膚氧化傷害的紅石榴提取物;抗氧化、抗過敏、抗組織氨、抗炎功效俱佳的葡萄籽提取物;透過阻截神經傳遞訊息從而減少肌肉繃緊,有助防止皺紋形成的六胜肽;加強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之餘,亦為細胞補充源源水分的水解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以及兼備滋潤皮膚、抗衰老、減少過敏問題等功效的醋酸鹽維他命E,給予肌膚無微不至的尊寵呵護,添注煥發年輕神采的修護魔力,更可與野生山藥與黑升麻達至雙管齊下、內外夾擊的作用,全方位逆轉肌齡,重現初春心境。Baby Secret神霜現以尊寵價HK$4,900發售,是時候好好寵愛自己,為肌膚、為身體送上極緻青春修護!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