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膚代號[儀器][美容]

19,記住這個數字。


LDM®嫩膚,相信大家應該不會陌生。技術利用交替輸出不同頻率的超聲波,產生如同按摩一樣的振動,非但不會損害肌膚屏障,更能帶動細胞運動,喚醒沉寂衰弱的細胞,加強新陳代謝,從而維持肌膚年輕緊緻,促進創傷、炎症癒合。而Wellcomet® Technology LDM®Triple 19擁有現時最強大、最頂尖的LDM®技術,不只首創將針對更淺層皮膚的超聲波頻率19MHz應用於皮膚護理之上,更把原本的雙頻LDM®升級至三頻LDM®技術。

19MHz的LDM®世代
相比流行多年的10MHz,19MHz能夠針對皮膚的更表面部分,是Wellcomet® Technology自推出LDM®後持續研發多年的重大突破成果。透過每秒1,900萬次振動極密集地刺激表層皮膚,全力撫平細紋、粗糙;更可結合其他頻率同時輸出,聯手改善不同層次的肌膚疑難。

進階技術三頻超聲波
LDM®Triple 19分別備有1/3/10MHz及3/10/19MHz的三頻超聲波組合。三頻交替輸出的好處在於能夠往肌膚傳遞更強大的壓力,不同頻率從淺至深覆蓋更多層面,帶動細胞修復,整體膚質提升。三重LDM®產生之更強大共振效應,能更有效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及提升熱休克蛋白(HSPs)的活性,維持皮膚內蛋白質含量充足;同時活化糖氨聚糖(GAGs),提升細胞外間質的透明質酸含量,激發細胞新生分裂。

每次療程如同讓細胞儲備能量,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增加蛋白質合成量,提升皮膚機能及組織修復速度,諸如凹凸洞、毛孔粗大、痘印、缺水乾燥等粗糙瑕疵,抑或是鬆弛、皺紋等衰老痕跡都得到顯著改善;對於問題皮膚更具有相當卓越的治療效果,修復蜂窩組織問題,改善濕疹過敏,促進炎症及傷口癒合,還原健康、平滑、穩定的肌膚狀態。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