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嘉容 美豔日常[業界活動][星蹤][學校 / 組織]

國際著名模特兒陳嘉容(Eunis)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出超模氣場,究竟如此非凡的氣質是如何煉成的?


國際名模Eunis、影視紅星兼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形象大使佘詩曼、香港國際專業體檢協會的創辦人黃煜先生(左六)、楊世禮先生(左七)、楊穎儀女士(Alice)(右六)及  麥迪民先生(Dick Sir)(右五)與團隊貴賓合影,同賀協會和Signature Club啟幕。

兩大美人合照,各具美態。

早前Eunis出席了「香港國際專業體檢協會開幕典禮暨Signature Club殿堂會啟動禮」,一襲純白色Low Cut連身褲,盡展她的健康體態美,知性、型格兼備。席間Eunis成為了賓客們的集郵對象,紛紛要求合照,Eunis都非常親切一一合影。多年來一直都Keep住靚,Eunis坦言自己一向都是個好貪靚的人,分外注重內外健康,因為她深信只有好好保持內外健康,美麗自然就會散發。

Signature Club殿堂會是一個集健康管理、美容護理、生活品味的全方位生活概念平台,強調「預防醫學」,同時其超過20年經驗資深醫學美容團隊,多年來專注頂尖美容科技和產品,呈獻高效安全的療程。當中的香港國際專業體檢協會(HKIPHC)是一個匯集體檢服務、醫療中心、痛症治療及各式保健產品的一站式大型醫療機構。對於Signature Club涵蓋醫療、DNA測試、美容扮靚等多元化服務,Eunis表示全部都感到興趣,因為統統都與健康有關,人有健康才會靚,因此各項服務都很吸引她!

現時忙於國內模特兒教學工作的Eunis,再忙都維持著最佳狀態。問到保養心得,她說:「其實都是老生常談:飲食均衡、定時運動、晚上11點睡覺……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且看你能否持之以恆。我自己多年來都不斷堅持著這些習慣,特別是11點後便關電話去睡了!另外,我會服用保養品和定時做Facial,特別注重緊緻提升方面。」怪不得Eunis每次出場,都明豔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