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維美之匙[產品][美容]

常聽人說:維他命是保持皮膚美麗的關鍵。


維他命A能延緩皮緩衰老;眾所周知的維他命C是美白、抗氧化的能手;維他命D具有抗炎、促進皮膚修復的作用;維他命E的滋潤與抗氧化效能同樣不遑多讓……以上幾款維他命都十分常見,唯獨是維他命B相對較少受到大家注視。事實上,維他命B群對捍衛皮膚美態同樣舉足輕重,且讓霏西思(Fasics)嶄新推出的Niacinamide Active Serum為你佐證。

維他命B的美肌力量
產品的核心成分,Niacinamide—煙酰氨,正是人體必需的維他命B群的一種,在美白肌膚、改善暗瘡、鎖水保濕和抗衰老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現。其中煙酰氨最為人推崇的是其美白功效,不但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減少黑色素沉澱的作用,與此同時更有效加強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表皮層蛋白質合成和底層細胞更新,高效改善膚色、亮白淡斑之餘,兼可撫平皺紋和細紋,強化肌膚彈性,協助皮膚對抗歲月磨蝕。另一方面,這種維他命B成分還擁有非凡的抗炎和抗菌特性,能夠幫助修復受損皮膚,同時可減少皮脂和油脂過度分泌,更可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對抑制暗瘡生長、改善毛孔粗大和保持肌膚水潤成效斐然。

點滴凝聚美麗
除了煙酰氨外,精華還網羅多種高效成分,如:擁有無可比擬保濕力量的透明質酸鈉;有效促進角質代謝,加強皮膚更新的檸檬酸;既是天然保濕因子,又是組成真皮結構蛋白之重要元素的甘氨酸;能夠快速滲透皮膚組織,在肌底迸發極強保濕作用的庫拉索蘆薈葉汁粉等。這些成分作為煙酰氨的強力後盾,協同發揮更強勁的護膚功效。只需早、晚在使用日霜或晚霜前塗抹5-10滴Niacinamide Active Serum,即可讓精華各成分合力打造無瑕亮麗的健康肌膚,成為你美肌的必要關鍵。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