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asics 抗氧化不二之選[產品][營養][健康]

為肌膚抗氧化,重拾青春光澤。


Fasics綠氧寶膠囊具有抗氧化、保濕等作用,能夠令皮膚回復光澤透亮。

年紀逐漸長大,皮膚亦會隨年月而失去光澤及彈性,甚至長出色斑,令整個人外貌衰老不少。Fasics的霏西思綠氧寶膠囊含有多種抗氧化的成分,服後可以幫助肌膚對抗氧化壓力,助你重拾青春自信。

綠氧寶膠囊其中一種主要成分為專利酵素酶GilSODin®(超氧化物歧化酶),它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幫助清除皮膚的自由基的,降低皮膚氧化的壓力,減緩細胞老化的速度,保護細胞免受損,從而擊退皮膚暗啞無光澤問題,令皮膚重現光彩。專利酵素酶GliSODin®更可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及修復,加速傷口癒合。對於抵抗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及環境污染都有很大幫助。

產品中含的兒茶素、維他命C及E同樣具有超強抗氧化功效。兒茶素可抑制脂肪組織增生、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降低脂肪積聚、更是有助保護心血管的天然成分。而維他命C能在細胞外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維他命E能夠滲透細胞內層,防止細胞氧化,阻止色斑形成。維他命C更可還原被氧化的維他命E,讓維他命E循環發揮最佳功效,而維他命E更能夠促進維他命C及維他命A吸收。

水解膠原蛋白也是綠氧寶膠囊的其中一種成分。它是一種通過加熱、酸或鹼等化學處理方法進行水解的膠原蛋白,這樣可以將膠原蛋白分解成更小的肽段及氨基酸,使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這些肽段可以促進細胞增生,維持皮膚彈性。配合使用雙重水解技術,將大分子膠原蛋白合成,阻截老化及流失,令皮膚回復水潤緊緻。

資料提供:Fortune Wheel Limited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