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從頭做起![儀器][美髮]

處於智能健康管理時代,Espansione Group與你由「頭」做起,成就完美!


為了向顧客說明肌膚問題,你會為美容院引入皮膚分析儀;為了向顧客剖析頭皮問題,你又會怎麼辦?一直走在最尖端的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知你所需,在破革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上再下一城,匠心研創出能透視各種頭髮和頭皮問題的Trico-check®,讓你的顧客從頭獲得健康!

7大檢測功能 清晰準確
普通的頭髮和頭皮分析儀主要備有毛囊放大功能,在鏡頭下看見頭皮的面貌。而體積小巧、設計時尚、易於攜帶、在歐美用於醫療診所的Trico-check®可是非一般的分析儀,其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擁有7大檢測本領:涵蓋掉髮程度、頭皮狀態、頭髮密度、頭皮角質情況、頭皮敏感度、頭髮之粗幼,及毛囊狀態,對頭髮和頭皮的分析可謂非常詳盡,如實呈現其健康狀況,隨時隨地為客人提供專業的頭皮頭髮分析服務。

Trico-check®集精準、簡易操作、有效、完備等優點於一身,機身只有4個按鈕,非常易用。如上所說的非一般,Trico-check®有別於一般分析儀探頭連顯示屏的配套,只須透過隨身已有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即能顯示出經檢測的詳盡數據。

數據儲存、傳送便捷
所有分析數據均會保存於系統內,操作者可隨時進行比較,或透過打印、電子郵件等發送,讓顧客更了解每次的分析結果。專業頭皮分析師更會因應顧客的頭皮狀況,提供專業的護理及治療方案,建議配合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頭罩使用,它備有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由136條聚焦紅極光(624nm)光束刺激細胞中央發電廠腺粒體,注入及啟動ATP能量,煥發頭皮細胞再青春,配合具81年歷史的權威意大利米蘭頭皮頭髮治療品牌Farmagan之多款高端功能性產品─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不含致癌物和不含化學起泡劑的原則,並已通過醫學及皮膚學檢測,發放的協同作用顯著改善頭皮和頭髮,以至脫髮等難纏問題。根據臨床測試證實,只須持續使用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系列2個月,即能改善脫髮問題達32%。讓髮絲回復柔順,展現健康光彩,Trico-check®是助你由「頭」做好整全健康美麗的第一步!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