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O TEC 深層水嫩護理療程[產品][儀器][減肥]

這個講求「瘦即是美」的時代,彷彿標籤著「胖就是錯」的理據,你同意嗎?


EU HIFU共配備5款治療頭,包括3款面部治療頭(1.5mm、3.0mm、4.5mm)及2款身體治療頭(6.0mm、9.0mm)。

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左起)具修護作用的Sensitive Serum、Dual Protection;負責舒緩肌膚、抗炎的Skin Repair與Balming Mask。

Renlive Restore(左)和Aqua Gel,有效為HIFU療程作充分的準備,省卻使用麻醉所帶來的風險。

1. 舒緩抗敏潔膚及去角質後,取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中蘊含甘草酸、泛醇、尿囊素等植物複合物的Skin Repair全面塗上,為HIFU療程打底,高效柔化肌膚及增加扺抗力,讓皮膚時刻保持活力。

2. 精確無誤沿肌肉紋理在面部及頸部畫上定位線,令HIFU療程的過程中,可更準確地將熱能傳遞到治療位置。

3. 冷麻鎮靜接著塗抹富含蘆薈、薄荷等成分的Renlive強效舒緩啫喱Restore,強效發揮「冷麻醉」效用,免卻使用麻醉產品的風險。然後,再塗上Aqua Gel,為HIFU療程做好準備,降低刺激。

4. 收緊提升率先利用4.5mm治療頭針對顴骨以下位置進行護理,讓HIFU能量直達肌肉腱膜層(SMAS),在不破壞皮膚組織下,顯著拉提面形輪廓,塑造緊緻美肌。

5. 刺激增生隨後,使用3.0mm治療頭護理額頭等位置,輸送能量至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收縮以達提升作用。

6. 擊退細紋換上專門負責表皮層的1.5mm治療頭,針對出現細紋的地方加以護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減淡細紋,重拾幼嫩、年輕狀態。

7. 加強修護最後,全面敷上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的Balming Mask 15分鐘,當中糅合豐富天然植物油和活性成分能使皮膚酸鹼值重組、抗氧化、舒緩並建立一層天然保護屏障,避免受外界物質直接傷害,令肌膚吸收力顯著增加。最後均勻塗抹套盒中的Sensitive Serum精華及Dual Protection面霜,鞏固護理效果。

1. 塑造美麗曲線在手臂畫上定位線並把具保護作用的Aqua Gel塗拭於治療位置上,透過6.0mm治療頭、高能量超聲波及高達65℃以上的熱凝點使其收縮,煥發緊緻拉提的效果,打造優美線條。

2. 擊退多餘脂肪運用9.0mm治療頭為大腿進行護理,提供深層燃燒脂肪的功效,幫助雙腿恢復纖幼,締造完美體態。

擁有V面輪廓、纖長美腿和瘦削的身材是女性夢寐以求的事,但在繁重壓力下生活的都市人,有時侯連睡眠的時間亦不充足,遑論堅持每天抽出空閒時間做運動以維持體態?瘦身……總是教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以下誠意為你推介由意大利首部HIFU儀器EU HIFU主導的深層水嫩護理療程,助你快捷地踢走頑固脂肪,明白塑造迷人線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遙不可及。

需時約1小時的療程結合了HIFU儀器及專業美容產品的護理,完美地對應用於面部、頸部、手臂以及大腿等身體部位,達到無與倫比的塑形效果,充分照顧及滿足你的全身需求,特別適合忙碌、講求速度的人士。療程的焦點由EU HIFU全力策動,利用非入侵性無創技術以取代傳統開刀手術,配合5款不同層面深度的治療頭,包括運用於面部的3個治療頭,和用於身體大腿、手臂等部位的2個身體治療頭,準確地於指定皮層觸發高達65℃以上的熱凝點,即時收緊皮膚、提升輪廓和雕塑體態,就連角度較刁鑽的腰側和臀部等位置,也能真正達到零死角的完美照料。
而為了令療程倍感舒適,美容師可先使用能夠發揮「冷麻醉」功效的Renlive強效舒緩啫喱Restore塗於護理部位,其冰涼觸感可降低療程不適感之餘,亦可為肌膚添補水分滋潤;加上儀器配備獨特的ACE®(Active Cooling Emission)靈活制冷技術更可透過水由機身循環流動至治療頭傳感器的頂端,誘發產生吸熱的功能,同時為治療頭降溫,令治療步驟更順利,以最低痛感、安全的手法達到美顏和減肥效果。

配合使用提供專業美容護理的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內含多種植物複合物的Skin Repair,為肌膚增加抵抗力,具舒緩抗敏的成效;重組皮膚酸鹼值和抗氧化的Balming Mask;幫助保水、撫平皺紋、增強彈性的Sensitive Serum及Dual Protection,即時保護脆弱肌膚,進一步鞏固療程的修形效果,讓你即使處於節奏急速的城市中,長期欠缺瘦身的動力,也能藉此項療程真正做到「躺著也能瘦」的奢望。

面部提升
1. 舒緩抗敏
潔膚及去角質後,取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中蘊含甘草酸、泛醇、尿囊素等植物複合物的Skin Repair全面塗上,為HIFU療程打底,高效柔化肌膚及增加扺抗力,讓皮膚時刻保持活力。

2. 精確無誤
沿肌肉紋理在面部及頸部畫上定位線,令HIFU療程的過程中,可更準確地將熱能傳遞到治療位置。

3. 冷麻鎮靜
接著塗抹富含蘆薈、薄荷等成分的Renlive強效舒緩啫喱Restore,強效發揮「冷麻醉」效用,免卻使用麻醉產品的風險。然後,再塗上Aqua Gel,為HIFU療程做好準備,降低刺激。

4. 收緊提升
率先利用4.5mm治療頭針對顴骨以下位置進行護理,讓HIFU能量直達肌肉腱膜層(SMAS),在不破壞皮膚組織下,顯著拉提面形輪廓,塑造緊緻美肌。

5. 刺激增生
隨後,使用3.0mm治療頭護理額頭等位置,輸送能量至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收縮以達提升作用。

6. 擊退細紋
換上專門負責表皮層的1.5mm治療頭,針對出現細紋的地方加以護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減淡細紋,重拾幼嫩、年輕狀態。

7. 加強修護
最後,全面敷上Renlive專業療程後護理套盒的Balming Mask 15分鐘,當中糅合豐富天然植物油和活性成分能使皮膚酸鹼值重組、抗氧化、舒緩並建立一層天然保護屏障,避免受外界物質直接傷害,令肌膚吸收力顯著增加。最後均勻塗抹套盒中的Sensitive Serum精華及Dual Protection面霜,鞏固護理效果。

身體塑形
1. 塑造美麗曲線
在手臂畫上定位線並把具保護作用的Aqua Gel塗拭於治療位置上,透過6.0mm治療頭、高能量超聲波及高達65℃以上的熱凝點使其收縮,煥發緊緻拉提的效果,打造優美線條。

2. 擊退多餘脂肪
運用9.0mm治療頭為大腿進行護理,提供深層燃燒脂肪的功效,幫助雙腿恢復纖幼,締造完美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