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集團新春午宴[業界活動][美容]



韻濤與客戶關係宛如一家人,大家聚首見面都喜不自勝。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童軍總會粵品匯舉行一年一度的新春午宴,藉此機會與一眾忠實客戶聚首一堂,共同展望今年生意更上一層樓。

韻濤營運總監鄭敏如女士(Sidney)致歡迎辭時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並祝願大家快樂健康、生意興隆。在這歡聚的時刻,韻濤再迎來一大喜訊—旗下代理紐西蘭蜂蜜品牌Absonature的麥盧卡蜂蜜榮獲本刊聯同LNE (HK)頒發的「專業保健及瘦身食品權威大獎」,由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為Sidney授予這項殊榮。

隨後,大家一邊品嚐午宴佳餚,一邊投入到無間斷進行的Bingo遊戲和幸運大抽獎之中,現場氣氛愈見升溫,而終極大獎—HK$10,000 Espansione Group儀器現金券更掀起全場高潮,教大家盡興而歸。



Sidney感謝客戶一直以來對公司的支持,讓韻濤的足跡愈走愈遠,即將在紐西蘭開設健康管理中心,未來亦會致力開拓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市場。

Absonature的優質麥盧卡蜂蜜獲得專業保健及瘦身食品權威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Sidney聯同韻濤董事長陳建華先生(右二)、培訓總監劉丹鳳女士(左三)、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右一)、資深微信應用專家Mr. Parcoo Chiu(左二)一同舉杯向客戶祝酒,答謝他們過去一年的支持。


緊張刺激的Bingo遊戲連環送出多達20份獎品,其中包括剛獲得香港美容權威大獎的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蜂膠噴劑和頂級牙膏等。

幸運大抽獎的終極大獎得主接過價值HK$10,000的現金券,笑逐顏開。

韻濤團隊開心合照,未來會繼續竭誠為客戶帶來更多優質美容及保健產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