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膠原再生之匙[產品][美容]

年紀漸長,皮膚就會因膠原流失而變得鬆弛起皺?那只是因為你尚未尋覓到破解膠原再生之秘密的鑰匙!


近年,膠原蛋白成為了童顏美肌的代名詞。我們的肌膚之所以無法恆久保持猶如嬰兒般嬌嫩細滑,全因構成人體皮膚真皮層達7成的膠原蛋白的更新速度會隨著成長而減慢、流失;不少人試圖以塗抹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護膚品、飲用膠原蛋白補充劑等方法填補肌膚失去的膠原蛋白,惟成效不大。

卡露華(Clover)深明與其依賴外力幫助,倒不如設法激活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才是真正有效延緩衰老的方法。因此特別呈獻由揉亮去角質啫喱、膠原多肽再生精華、膠原彈力按摩霜、膠原緊緻面膜精華液和立體輪廓提升面膜紙組成的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套裝,助你掌握改寫肌膚命運的鑰匙。

喚醒膠原蛋白再生能力
上文提及使用膠原蛋白護膚品或補充劑的美肌效果不明顯,原因在於這些產品所含的膠原蛋白分子過大,無法達至肌膚深層,致令效果僅止於保濕;品牌破天荒採用由瑞士科研團隊以先進科技研發的獨特三胜肽Syn®-Coll,取其納米級分子的優勢,能夠輕易穿透層層細胞直搗皮膚真皮層,誘導細胞自身生產組成真皮層的主要蛋白質—膠原蛋白1型,重構肌膚緊實的網狀結構,強化肌膚的承托力,顯著改善鬆弛問題。

深層修護 美肌迸現
除了刺激細胞自生膠原蛋白外,三胜肽Syn®-Coll更有效抑制肌膚蛋白酶的活性,從而減緩膠原蛋白被侵蝕、降解、破壞的速度,在大量生產新膠原蛋白之同時減少原有膠原蛋白之流失,真正做到為肌膚補充所需膠原蛋白;加上膠原蛋白具有卓越的保濕效能,其保濕力堪與透明質酸相比,能為肌膚細胞鎖緊水分,使肌膚從內而外均充盈飽滿,對內可幫助膠原結構加倍牢固,對外則能使肌膚時刻顯得水瑩亮澤、嬌嫩彈滑,讓你毋用再為歲月的蹉跎而煩惱!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