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眠一眠 美眸盡現[產品][美容]

睡眠面膜不是甚麼新鮮事,專為眼部而設的睡眠面膜你又見過沒有?


有說腄眠是皮膚細胞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機,研究表明晚上10時至凌晨2時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修復和再生力最為活躍的時刻。特別是全日都須用神的雙眼,更應把握睡覺時間好好休養生息,如果能配合效果卓越的產品雙管齊下呵護脆弱的眼肌,更可讓雙眸在晨光中便散發靈動光采。

每周3次煥活美眸
為你介紹SMS Cosmetics匠心呈獻的花青素肌底再生眼膜,它本是為專業美容護理而設的眼膜產品,同時亦是非常適合在療程後帶回家作睡眠眼膜,進一步延展療程功效的多功能眼部護理產品。只需每周使用2-3次,睡前將眼膜敷在眼部輪廓上,讓眼膜在晚間發揮改善眼周循環、擊退黑眼圈、消除眼部浮腫的作用,讓你一覺醒來整天都神采飛揚。

多重修護元素 層層滲透
有賴獨特的花青素成分賦予產品無與倫比的修護力量,它本身就是對眼睛很有益處的成分,能護理常見的眼部肌膚問題。花青素具有極強的抗氧化效能,有效消除自由基,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加強膠原蛋白生成,針對性改善黑眼圈、浮腫、收理等問題。

再配合富含無極性的三酸甘油酯,能輕鬆穿越細胞膜,深層滋養細胞;銀杏內含黃酮醇記憶體、銀杏內酯、銀杏葉酯等成分,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侵襲,保持細胞健康,並兼具抗炎和鎮靜的功效;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顯著減少皺紋,同時加強真表皮交界層與皮膚再生;以及具有舒緩鎮靜、抗菌、增強皮膚防禦力的甜沒藥,合力在敷膜期間源源滲透,細意浸潤細胞,讓眼周肌膚有充足營養和時間修復、再生,重煥緊嫩無瑕的眼部輪廓。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