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皺「肌」密[產品][美容]

你開始選擇收斂笑容,只怕開懷大笑之際眼紋統統現形?


眼周皮膚柔嫩脆弱,平均厚度僅0.05mm,比面部皮膚纖薄3倍,這正正是眼周肌膚特別容易「失守」,讓皺紋悄然佔領的原因!瑞士SMS Cosmetics特別為你嬌嫩的雙眸肌膚帶來專屬的細意呵護,24K黃金RCS眼部抗皺療程套裝專為備受眼部皮膚鬆弛、皺紋、黑眼圈、浮腫問題困擾的人士設計,輕鬆化解及預防因藍光、紫外光、物理壓力造成的眼周老化問題,保守雙眸之美。

撫平眼紋一流之選
24K黃金RCS眼部抗皺療程套裝以RCS肌肽抗皺精華為中心,輔以納米黃金脫變面膜、花青素肌底再生眼膜和美白紅桑葉眼膜粉,組成效用卓著的非凡護理組合。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把RCS肌肽抗皺精華換上微分子雪白眼底精華,即可搖身一變成為品牌另一款人氣的24K黃金ECI眼周療程套裝,專責改善眼部乾燥、細紋等問題。

話說回來今次的主角RCS肌肽抗皺精華,藉著專利成分肌肽(玉肌靈芝®)對抗反應性自由基(RCS),並有效排走眼底毒素與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強效抵禦紫外線、藍光、污染物的侵害之餘,更可增加肌底膠原增生達80%,配合抗氧化效能卓著的小球藻提取物和石蓴提取物、天然植物抗皺成分金鈕扣花萃取等活性成分,全力改善眼周鬆弛、皺紋等老化問題,使雙眼恢復年輕細緻,讓你毋用再擔心表情的牽動令眼紋現身。

4步成就緊密眼肌
以下為你介紹24K黃金RCS眼部抗皺療程使用方法,其獨特之處在於潔膚後率先使用的是面膜產品—納米黃金脫變面膜蘊含經過納米技術處理的黃金,帶有具促進微循環力量的負離子,有助驅除肌膚內的污垢,並能針對眼周紋理問題發揮即時提拉緊實的效果;隨後塗抹RCS肌肽抗皺精華並利用導入儀器加強吸收,為眼肌注入年輕緊緻力量;接著,於眼周塗上花青素肌底再生眼膜作打底,再敷上用水混和的美白紅桑葉眼膜粉,前者糅合葵花籽油、歐洲越橘、銀杏、六肽9、甜沒藥5大活性成分,後者則含有桑葉萃取提取物、黃芩提取物、熊果葉萃取等,合力加強激活眼周循環,抑制酪氨酸酶的氧化作用,極致減少眼部浮腫和淡化黑眼圈,點亮明眸光采。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 (www.sms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