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修復的關鍵[產品][美容]

激光劃過肌膚一閃即逝,卻在肌底深埋了激活的能量。


為了迎接最豐盛的收穫,在激光療程後務必先為肌膚補足水分,即時舒緩刺激,保濕為上。SMS Cosmetics DRP醫美光纖面膜正是專為配合激光、微創等醫美療程而設的多效修復面膜,在皮膚水分蒸發或屏障受損時,及時急救缺水與保濕力不足的狀態,啟動肌膚組織修復再生。

24位舒緩明星列陣登場
薄薄一片面膜裡,蘊含了多達24種修護成分,例如消炎抗菌的蜂膠提取物、加強保濕的角鯊烷與蘆薈葉、抗氧美白的積雪草,從長春花、迷迭香葉、蜂香薄荷葉、薰衣草、洋甘菊、小蒼蘭等天然植萃成分,到乳木果油、橄欖油等潤膚保濕油脂應有盡有,合力發動保濕活膚、提亮美白、抗菌抗炎、舒緩敏感及抗氧化5大功效,全方位修復再生。

30分鐘舒緩再生
以100%尤加利葉天然微細纖維製成的特殊面膜材質,比起一般的面膜紙能夠儲存多10倍精華量。浸潤在集合24種修復成分的精華裡,盛載著滿滿盈潤,持續30分鐘為肌膚密密灌注滋潤。接受完激光、射頻、微針、果酸煥膚療程後,皮膚缺乏水分而乾燥繃緊,抑或於出現突發性過敏、被灼傷的時候,DRP醫美光纖面膜都能夠快速補水降紅,制止刺激紅腫蔓延,穩定膚況,同時加強防禦功能,促進細胞修復,令肌膚早日回復強韌、細嫩與緊緻。

寵愛自己的你,一定不會吝嗇對肌膚好的事情,做好有利於肌膚修復的細節,就從潤澤及舒緩開始。讓DRP醫美光纖面膜作為醫美療程的最強輔助,密集式傾注濃郁滋潤,迅速重喚明亮緊緻,展現比理想更理想的肌膚狀態。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66 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