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管理及舒緩痛症儀器[儀器][美容]



Bleskin
Power Health痛即消
以五個石墨烯包覆的治療頭,發出天然遠紅外線,能夠舒緩肌肉繃緊、搣脂瘦身、改善體態、排走身體深層毒素、改善關節及淋巴腫脹、增強肌肉以促進康復、舒緩緊繃筋膜、放鬆結締組織、緩減疼痛、刺激免疫系統。由頭到腳改善及舒緩各種痛症。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2425 0188
網址:www.asiapacific-beauty.com





Sineson 2 
多合一塑身痛症護理治療儀
Sineson 2利用ESWT衝擊波技術深入人體,有效擊退頑固皮下脂肪,同時刺激血液循環,舒緩慢性痛症。此外,Sineson 2結合RF和筋膜刀技術,可放鬆筋膜軟組織,從根源改善因不良習慣引起的慢性發炎和疼痛問題,增強筋肌健康,重拾活力。
資料提供:Health Care & Co
電話:(852) 2810 4868
網址:www.healthcarehk.com

SHENB
VIVALINE 經絡天皇
【VIVALINE】是全球首創專利智能溫經磁頻罐及先進科技配合傳統經絡、養生研究,完美研創獨家全方位痛症養生療法。速效改善客人體質,驅寒逐濕,提升元氣,强化內臟運行和協調,增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成就暖宮、排毒、祛濕、瘦身、抗衰老之極優效果。肌膚護理方面可激增膠原蛋白、重組肌膚彈性激活血液循環。塑身燃脂方面可加快脂肪分解、加速熱量燃燒擊退脂肪組織。然而痛症方面可幫改善新陳代謝增加氧氣、營養、抗體、白細胞等的供應,有效地緩解疼痛和治療炎症。一部機擁有9大效能,由內至外全面養生!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2111 9697
網址:www.skygallery.com.hk

DJM MyoVision 
肌電脊骨壓力檢測儀 Surface Electromyography(sEMG)
有效準確測量肌肉緊張、骨位歪斜等情況,並以清晰、一目了然的方式呈現人體的肌肉左右平衡度、肌肉受壓指數、脊骨受影響部位等狀態,為後續護理、治療帶來明確的指引。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只須將兩個感應器放置在人體耳下頸椎至盆骨之間共6個檢測點的皮膚上進行素描,整個過程不過數分鐘,絕無入侵性、創傷、痛楚、輻射等副作用。
資料提供:DJM Instrument Holdings Limited
電話:(852) 2813 6070 / 6991 1983
網址:www.djm-group.com


i Magic Power
養生天后
結合傳統中醫經絡、日本之養生研究、現代先進科技,完美研創出一套獨家全方位之經穴療法。儀器設有3項精準體質分析,有助全面改善虛衰體質,驅寒防病,強化五臟六腑之氣血,促進新陳代謝,成就天后級養身瘦身、養筋除痛、養血美顏、養心舒壓,滋養豐胸,內調外塑。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電話:(852) 2340 8155
網址:www.hangshing.hk

Dr. Rainbow
Bio Wave 醫療級遠紅外線生物波養生儀
現代人經常易病、疲勞、肥胖、周身痛症,原於身體能量不足、淋巴阻塞、經絡不通所至。新一代 Dr.Rainbow Bio Wave,在接近完美的醫療級遠紅外線上,突破性加入專利 Bio Wave技術,獨有4重波段重塑年輕頻率,控制體脂、激活新陳代謝,恢復細胞功能,清除體內毒素、增強身體復原力保持健康體態提升能量,解決痛症,是美容院新一年不可錯過的最佳青春神器!

資料提供:REGAL MARK INTL (H.K) CO.LTD.

電話:(852) 2377 0875
網址: www.regalmarkhk.com

NDULA
R500核深熱
R500核深熱可以緩解肌肉痙攣、疼痛和炎症,改善肌肉功能,加速組織修復。對於神經病變,它能夠減輕疼痛、恢復神經功能,並促進受損的神經細胞再生。在皮膚創傷方面,通過刺激皮膚細胞的活化和增殖,加速傷口癒合,減少疤痕。透過"細胞核深刻熱"療法能夠有效緩解慢性肌肉骨骼疼痛和關節炎。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WhatsApp 9120 1073
網址: www.singyuehk.com


ZIONIC
水母槍
Zionic水母槍取得歐盟CE及美國FDA認可標誌,更榮獲多項國際獎項,全球首創,專利註冊。Zionic是西班牙著名醫療美容設備生產商Termosalud的大作,由抗阻性單極射頻結合深層主動旋轉按摩(MARP)技術,一機發動減肥溶脂、緊膚塑形及舒緩肌肉痛症3大作用,處理痛症效果顯著。
資料提供:Kanpeki Concept Limited 
電話:(852) 3565 5245
網址: www.kanpekimedical.com

筋膜刀射頻深熱治療儀
 (全新出口版)
配備單極CAP RF、RES RF、筋膜刀,單極CAP RF、RES RF是一種從深處產生熱量並積聚熱量的方法。CAP RF - 在靠近表皮處產生熱量,適用於薄或彎曲的區域安全有效。RFS RF - 同時提高組織內部的溫度,深內熱滲透皮下組織,達到自體內生熱。筋膜刀(微電發熱) - 筋膜刀混合微電發熱,刺激受損筋膜,能改善筋膜黏連和鬆解纖維化軟組織,即時舒緩痛楚,並提高伸展活動能力尤其重要。
資料提供:傲翔
電話:WhatsApp 6398 2188

Agafar
AL纖養儀
專責處理身體護理和養生需求,加速新陳代謝及排毒,舒緩肌肉痠痛或繃緊,以及幫助瘦身塑形。其獨特的WES再生修復技術,通過調整微電流的傳遞路徑、形狀、方向及脈衝,模擬中樞神經的動作電位,增加體內三磷酸腺苷(ATP)水平達500%,為衰老疲乏的身軀大量補充燃料及能量,以維持內部組織的正常運作,同時鍛煉肌肉,打造健康、年輕體質。
資料提供:Skyna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852) 6343 5100
網址: www.skyn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