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4S Triple Cell 4S⽔膜細胞療程[儀器][美容]

喚醒沉睡細胞,才能真正締造健康美肌!


韓國4S Triple Cell智能變頻細胞機採⽤突破性3頻超聲波,以3種頻率能量交替輸出,產⽣更⼤共震壓⼒,適⽤於各⽪膚層。

儀器配備由鈦物料製成的身體及⾯部探頭,安全且不會引起過敏,也不會釋出危害⼈體的重⾦屬。

(左起)⽔鑽護理套裝包括MOSHE MP21極速注⽔修復護理、Bioage天然抗敏絲絨精華,以及MOSHE三重美⽩精華。

MOSHE MP21極速注⽔修復護理。

1. 潔淨臉部
使⽤MOSHE深層潔淨洗卸啫喱進⾏全臉潔淨,帶⾛⽑孔角質及表⽪污垢,同時維持肌膚細膩平衡。

2. 導入精華
混合攪拌MOSHE B5⾼效⽔凝⾯膜及5-10滴三重美⽩精華後,配合儀器導入,促進肌膚⾃我修復,延緩肌膚⽼化。

2. 導入精華
混合攪拌MOSHE B5⾼效⽔凝⾯膜及5-10滴三重美⽩精華後,配合儀器導入,促進肌膚⾃我修復,延緩肌膚⽼化。

3. 注⽔修復
全臉塗拭深效注⽔修復精華,待吸收後使⽤⾼效注⽔修復⾯膜,內含透明質酸、紅景天及⾦銀花提取物有助保濕舒緩、美⽩。

3. 注⽔修復
全臉塗拭深效注⽔修復精華,待吸收後使⽤⾼效注⽔修復⾯膜,內含透明質酸、紅景天及⾦銀花提取物有助保濕舒緩、美⽩。

4. 鎮靜舒緩
使⽤MOSHE糖蛋⽩精華活膚液抹淨全臉,讓尿囊素、野菊花萃取、燕⿆等成分滲透肌膚,有效鎮靜舒緩,預防肌膚⽼化。

5. 滋潤肌膚
最後全臉塗抹蘊含葡萄籽油、澳洲堅果油、橄欖油等成分的Bioage天然抗敏絲絨精華,防⽌⽔分流失,令肌膚柔軟並富有彈性。

可有發現⽪膚總是出現皺紋、乾燥、暗⿈?儘管使⽤不同護膚品仍然未能⾒效,有可能是因為肌膚細胞⽼化所引致!想煥發健康美肌,就必須從根源入⼿!由韓國4S Triple Cell智能變頻細胞機打造的4S⽔膜細胞療程就最適合⼤家!

療程採⽤的韓國4S Triple Cell智能變頻細胞機擁有卓越的專利三重聲波技術,其同步(Sync)、聲波(Sono)、安全(Safety)、穩定(Stable) 的4S特⾊,能在同⼀時間輸出三重超聲波,3頻交替技術1/3/10MHz(身體)︔1/3/19MHz (⾯部)將不同能量交替傳遞到各⽪膚層,4種超聲波頻率能變化出12個不同療程組合,可以喚醒細胞,達至嫩膚、抗⽼、保濕、緊緻、美⽩抗氧等功效,打造安全、零痛感、零副作⽤及零創傷的療程。除使⽤儀器外,療程還會配合護膚品牌MOSHE及Bioage組合⽽成的⽔鑽護理套裝⼀併使⽤,全⽅位打造⽔嫩⽩滑美肌!

⾸先,使⽤MOSHE深層潔淨洗卸啫喱潔⾯後,美容師會混合MOSHE B5⾼效⽔凝⾯膜及5-10滴三重美⽩精華,攪勻後,再使⽤4S Triple Cell智能變頻細胞機⾯部探頭將產品導入,透過1秒內⾼達1,900萬次的震動將三重美⽩精華內蘊含的五胜肽、⾕胱⽢肽、納⽶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帶到⽪膚細胞,增強⽪膚免疫系統、加快肌膚⾃我修復,以及達到嫩膚美⽩功效。值得⼀提的是,三重美⽩精華不含⼈造⾊素、⾹料及西藥成分,可放⼼導入肌膚。

完成導入後,美容師會使⽤MOSHE MP21極速注⽔修復護理,先在臉上塗上蘊含透明質酸、粘多糖的深效注⽔修復精華,待吸收再塗抹含有透明質酸、紅景天及⾦銀花提取物等成分的⾼效注⽔修復⾯膜,進行保濕、鞏固及提升肌膚屏障,以及修復降敏等。靜待肌膚完全吸收後,緊接使⽤MOSHE糖蛋⽩精華活膚液抹淨,讓當中蘊含的尿囊素、燕⿆、野菊花萃取、⾦⿈洋⽢菊萃取等成分滲透肌膚底層,達致鎮靜舒緩、預防肌膚⽼化等功效。最後塗抹Bioage天然抗敏絲絨精華,達到滋潤肌膚、保濕美⽩、抗衰⽼之功效。產品天然安全,孕婦都適⽤。完成療程後,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得緊緻,且⽔嫩透⽩,絕對是不容⼩覷的活化細胞療程。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盛裕(⾹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singyuehk.com)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