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散發自信光彩的秘密武器[產品][美容]

每天勤保養,重拾肌膚年輕光彩!


生活壓力大、睡眠不足,加上日日被污濁的空氣包圍,種種因素不單影響了我們的身心健康,也對我們的皮膚帶來了負面影響,包括皺紋的出現、有黑眼圈和膚色暗沉等狀況。除要放鬆心情,保持心境開朗,確保有充足睡眠之外,也需要勤於保養膚質,才能保持年輕透白的肌膚!而MOSHE三重修護美白精華就專為那些忙碌的都市人而設,只需每天早晚塗一次,就能讓你的肌膚回復水潤淨白狀態!

天然草本 無微呵護
MOSHE三重修護美白精華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成份是由純正草本植物中提取,不含任何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劑等添加劑,非常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是敏感肌膚。成份當中的五胜肽能幫助減少細紋和鬆弛,使肌膚更緊緻;谷胱甘肽的抑制作用能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橙皮苷的彈性增強作用能減少黑眼圈和浮腫;高分子多醣的保護作用能防止水分流失和外界刺激;納米透明質酸的滲透作用能補充水分和營養。

全面打造健康肌膚
MOSHE三重修護美白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易於吸收。其科學研發配方,能夠提供卓越的美白、修復、淡斑和保濕效果。只需每天早晚使用一次,肌膚就能明顯感受到改善,膚色會更均勻、透亮,肌膚也更緊緻彈潤,細紋和斑點也會減少,散發健康的光澤。

此外,MOSHE 三重修護美白精華的美白成份谷胱甘肽,具有一種淡淡的味道,這是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產品的效果和安全性。無論你的皮膚問題是暗沉、色斑、黑眼圈還是浮腫,這款精華都能夠幫你徹底解決。而它的純正草本植物提取,無添加劑的特點,使其成為選擇健康肌膚護理的理想之選!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singyue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Whatsapp : 9120 1073)